我是在沙灘玩砂長大的,愛海親海,拿著鏟子桶子到海邊抓寄居蟹、抓小螃蟹,是兒時最珍貴的回憶。
可...童時的回憶,就只能留在那孩提時候了。

IMG_6266_s  


馬沙溝,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在我國小、國中的年紀,是最最常去的沙灘樂園。
分成內外海的沙灘,追逐奔跑,輕輕一踏,螃蟹寄居蟹滿地亂竄的歲月。
總笑說,現在白不回來,許是小時候太陽曬太多的緣故。


記憶中那個沙灘,隨著年輕歲月,也一起流逝了,
慢慢的,螃蟹不見了...寄居蟹不見了...沙灘,也不見了。


照片是2012年12月初在旗津沙灘拍的,不是很刻意的親近海岸線,
而是...沙灘就是這麼近,可是卻難以親近。

要玩水,你得先越過眼前的這一個沙丘,
高度...不高不高,我這個矮子要用爬的爬過去就是了。


我其實不太清楚我們的沙灘怎麼了,為什麼一直在離家出走,
可是...我知道,我好想念好想念他們......。
好想念那滿地奔跑的螃蟹和寄居蟹
好想念無憂無慮在沙灘翻滾奔跑踏浪的童年
好想念...那個可以坐在離海浪遠遠的沙灘,喝著啤酒看海的歲月。
你們什麼時候要回來?
你們....會回來吧?


一起生活,第28週。從2012年拖到2013年....
新年新希望,希望我不要在Delay了啊~~~




【一起生活】沙灘,我想念你,回來吧~




(補)
其實這段在剛剛發佈的時候,是沒有的。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把它補上了。

雖然好像跟標題無關,可是,如果這樣是無關的話,
那什麼才是有關係的?



 






11              


  其他人的一起生活:

   ღ 自由微醺:[一起生活] 節日

   ღ 小視野:

   ღ SAKURA:

   ღ 28度上下:

   ღ Bonjour。Ville。33號咖啡星球。:
                        
   ღ 我的小世界:

         ღ Eat Travel Photography ♥:

         ღ 詼諧的基調: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