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年底,忙碌的月份,忙著公事,也忙著自己的事,
在忙碌的時候,總想著那一個早晨,那一片湖光水色,那樣沉靜的氣氛。

IMG_5785_3  



翻開行事曆,很空白的11、12月,反差過著忙碌的生活。
行事曆在這時候不管用,因為...我連寫上的時間好像都沒了。

忙著請款,忙著結案,忙著準備很多很多事情,
忙著確認員工旅遊的各個事項,忙著籌備開展,
朋友的到訪,約好的行程

12月份,我在台灣的各個城市遊盪,搭乘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探訪著不一樣鄉鎮的角落
心不定,腳步不停。

然後一直走到了現在,已經是12月的最後一個禮拜
員工旅遊結束了,該請款該結案的也處理的差不多了,
既定探訪的行程和旅行也只剩下週末
而展覽也開始了...

可是心不定,腳步依舊停不下來。

一起生活,要搭配著照片一起。
習慣文字和圖片的搭配,先有文,在找圖,反之,如果有了喜歡的圖,文也就很簡單的順著寫了...

可是心不定,資料夾翻來找去,忘不了那天日月潭的早晨寧靜。
靜謐的早晨,在選定照片時想著,我應該是希望這樣寧靜氛圍。
然後再看看照片,似乎...離寧靜還有一段距離。


罷了,緩緩的,慢慢的,停下腳步。


忙錄,是心的慌張,在這個傳說中末日。
而我,和我們,都平安度過了。



一起生活,第27週,嚴重遲到的12月份。
努力追著進度,希望可以慢慢的回到原本生活的步調。



【一起生活】也許,現在最想做也最希望的,是一個人的沉默,與放逐。



11              


  其他人的一起生活:

   ღ 自由微醺:[一起生活] 任性

   ღ 小視野:

   ღ SAKURA:

   ღ 28度上下:

   ღ Bonjour。Ville。33號咖啡星球。:
                        
   ღ 我的小世界:

         ღ Eat Travel Photography ♥:

         ღ 詼諧的基調: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