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尋覓覓,找尋著,也許不過就是一份幸運...

IMG_6259_2  



週末在武德殿,在研究這些草到底要怎麼拍的時候,一個女孩兒走過來問我在幹麻
然後兩人小聊了一下,女孩兒說到,這裡面有很多四葉幸運草喔,也有找到五葉、六葉的
很驚訝的問她是不是真的,畢竟我連四葉都找不著了,更何況五葉、六葉

然後又繼續拍拍逛逛的,看了看時間,也是該離開往下一站。
準備離開的時候,被女孩兒叫住,遞來了四葉幸運草

美麗的四葉,開的忒是漂亮,而更漂亮的,我想....是那讓人難忘的熱情。

孩子,希望妳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的熱情。 :)
我想,妳應該是個很幸運的人,不然不會如此容易找到幸運草,也謝謝妳與我分享這樣一份美麗。


差點忘了說,許是那一葉幸運,當天後續的行程,雖然有遇到陰天、微微雨,
可一直都沒有對行程造成影響。
當天的我們,玩的很開心,吃的很愉快。
感謝妳的幸運。 : )



一起生活第26週,其實是遲到了。
邁入12月,無論公事、私事都開始變的忙碌,我努力的希望可以追上原先的進度。
更希望自己除了既定的一起生活外,不會忽略了原本的BLOG紀錄。



【一起生活】 我喜歡幸運草,更喜歡那背後帶來幸運的意義。




11              


  其他人的一起生活:

   ღ 自由微醺:[一起生活] 攝影聯展

   ღ 小視野:

   ღ SAKURA:

   ღ 28度上下:

   ღ Bonjour。Ville。33號咖啡星球。:
                        
   ღ 我的小世界:

         ღ Eat Travel Photography ♥:

         ღ 詼諧的基調: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