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跌撞撞的,走不出這條路,也走不進你的心,陷在迷宮似的...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IMG_4259_1   


前些日子,為了作業,跑了很多地方。
其中,最常去的除了西灣外,就是自助新村了。
從不知道該怎麼拍,拍到開始有一些些感覺,然後,它就要不見了。

斑駁啊,是歲月的痕跡,在這條巷弄裡。
對於這樣的牆面,一直都有著不一樣的感情,
小時候的記憶,這樣的巷弄很多,可長大後,卻不怎麼見到了。
我愛小時候,那美好的一段回憶。

斑駁啊,是我愛你的感情。
看著這樣的牆面,總有一種想要深深歎息的情緒在。
總有個這樣的畫面,我倚著牆,看你慢慢的走遠,然後消失在也看不見。
清晰到...彷彿就這樣的發生過。

斑駁啊。



一起生活第24週,有點想要放棄原本的自我限制了。
這樣的MURMUR也不錯啊....其實。



【一起生活】其實,是淚模糊了視線,在那個和你道別的夜。





11              


  其他人的一起生活:

   ღ 自由微醺:

   ღ 小視野:

   ღ SAKURA:

   ღ 28度上下:

   ღ Bonjour。Ville。33號咖啡星球。:
                        
   ღ 我的小世界:

         ღ Eat Travel Photography ♥:

         ღ 詼諧的基調: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