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獨旅行,有一種冒險的刺激。前進未知的方向,走著沒有計畫的行程。
單純享受著,一個人旅行的自由與放鬆。

IMG_4541_1  


第一次,一個人旅行。這件事有點妙,畢竟我不是年輕小女孩。
不過是的,多年以來,不管到哪旅行,身邊都至少會有一個以上的伴。


出發前的忐忑, 久未到過台北,東南西北總分不清楚的我,笑笑的,緊張著。 
朋友說,台北很簡單,搭捷運可以跑透透,坐公車可以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好吧,帶著捷運卡,出發吧。


老實說,這趟旅行,只有一天單獨旅行的時間吶。   


背著行李,站在台北捷運上,判斷著要前進的方向。
搭著車,期待真正到達的目的地。


IMG_4639_1    


輕鬆且隨意的,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IMG_4545_1  


我在華山漫步著,尋找無限創造DNA的入口。


IMAG1570  


在不知名的街頭隨意走著,尋找下一個捷運站。


IMG_4725_1  


悠閒的和時間一起度過美麗下午時光,來一杯午後咖啡沉醉在五月天的世界。

好奇的看著,東區街頭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寂寞,卻不寂寞的和自己約會,與好朋友們聚餐。


fl  


有一點愛上了這樣的隨性,一個人,似乎也不錯。




【一起生活】我在台北,單獨旅行,很放鬆,很好玩,很享受。


11              


  其他人的一起生活:

   ღ 自由微醺:[一起生活] 一日限定

   ღ 小視野:【一起生活】有我陪著你呢!

   ღ SAKURA:

   ღ 28度上下:

   ღ Bonjour。Ville。33號咖啡星球。:
            [一起生活] 時光格子裡的阿嬤"咕滋粥"
                        
   ღ 我的小世界:

         ღ Eat Travel Photography ♥:

         ღ 詼諧的基調:{一起生活} 碎碎念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