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們在滿州,看到了雨後的彩虹。天氣很美,風景很棒,心情很愉快。

IMAG2016-1


不知道是哪一天,突然有個聲音冒出來說,我們一起去旅行吧,然後就開始規劃這樣一趟的行程。
在有廚房的民宿,可以自己煮飯,可以烤肉,可以很放鬆的當成自己家的做很多事情。
再出發前,還先經歷了很多變的天秤,聽說恆春災情嚴重,讓我們著實的擔心了一下下。
不過還好,沒什麼大礙,也可以如期出發。


IMAG1952   

出發,要先吃飽,滿滿一桌的早餐,蛋餅、煎餃、飲料,吃的很滿足,也很快樂。


IMAG1953   

吃飽喝足,收拾好東西,也該準備出發了,兩天一夜包含換洗衣物和要帶去煮的東西,看起來很豐富啊。


IMG_4959_1_1   

今天的滿州,沒有下雨,天氣很漂亮,藍天白雲,讓人好想就這樣一直待著。

IMG_4956   

西曬的雨後,在下午有著美麗的光線,讓大家行李放著,就開始猛拍。


IMG_5014_1   

很好坐的椅子,很美麗的光線,很舒服的環境,很享受的旅行。


IMAG1961  

午餐時刻,當一群愛拍照的朋友一起出門是怎樣的風光,雖然雙手會幫忙主廚處理事情,
但多數的時候是拿來按快門和擺設自己想拍的風景。

現場看很妙,也很瘋狂啊!

IMAG2007  
 
IMG_5105

IMAG2042-1

IMAG2030  
 
IMAG2037-1   

不是全部的餐點,僅是冰山的一角,兩天過的吃飽飽的生活,櫻花在出發前嚷嚷著說這次去換我們煮給她吃,
但還是包辦了我們的三餐,超愛妳的啊!
好愛午餐的鮪魚罐頭拌麵,聽起來很簡單,但是其實不講你還真的會以為那道菜花很多功夫做出來。
晚餐的BBQ有超好吃的甜不辣,還有隱藏版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出現的雞軟骨,當然各式各樣的肉片也沒忘記,
很厲害很大顆的蛤蜊擺在我面前,差點自己一個吃掉一盤,還有很多很多,好吃到現在想到都覺得餓了。
當然,不能忘記的是那一大瓶的柚子酒,加冰塊好好喝,自己乾掉好幾杯,然後就喝醉了。
生平第一次這樣的醉啊....(哭哭) 
隔天早餐好像嗷嗷待哺的小孩,等著你睡醒出來,烤著麵包還有太陽蛋,順便弄了些前天沒吃完的雞翅,
超級豐盛的早餐,害我不想離開那個暫時被我們當作餐桌的地方。
在這也不能漏了準備飲料的公主,都離開卡麥拉了還是想辦法煮了紅茶當成是晚上的飲料,
然後早上又變出了冰涼涼的奶茶出來。

這一趟旅行,大家都好像有魔法一樣,變出超多超級厲害的食物出來啊!


IMG_5053_1   

吃飽喝足的下午,趁著要補貨的需求騎車去外面晃了晃,巧遇阿伯在翻土。
(但是他後來講好像又不是在翻土,到底是做什麼去了?) 

一大群白鷺鷥跟在後面,好像母雞帶小雞一樣,這樣的田野風光讓我們流連忘返了好久。

IMG_5091   

好不容易(?!)騎到滿州市區,看到人來人往的熱鬧,好奇的問了一下路邊的警察大哥,
大哥說,他們是來看老鷹的。
既然如此,當然要問一下現在還看不看的到,結果,大哥回覆說在我詢問的前半小時,剛有100多隻的老鷹盤旋。

這會不會太巧了啊!就在我到之前!那還看不看的到啊!
正和朋友討論著,大哥突然出聲說了,那邊還有一群(指著遠方天空) !
蝦米!還有!那就先衝再說了....

然後也不知道方向,反正就往山邊去,在一番探尋後,終於看到了老鷹群。
(在這個過程還遇到了好久不見的小艾咪,好巧好巧啊!!!) 

IMG_5081   

沒帶望遠鏡,單純誤打誤撞碰上老鷹季的我們,在這一片藍天下,呆望了天空好久。
看著老鷹在空中盤旋,聚集,然後又散開。飛行與滑翔的美麗姿態,想離開都捨不得。 



要說這趟旅行最大的收穫,除了吃超好吃飽飽兩天以外,就屬和萊卡當好朋友這件事了。
只是,我不知道會不會是短暫的好朋友這樣...。

IMG_5196_3  

我怕狗,怕到之前還專文敘述這件事。
但也還好萊卡雖然會暴衝,大致上還算是可以控制的住的狗狗。
這兩天除了追萊卡和被萊卡追,就是叫牠坐下然後抱牠去坐椅子了。


IMG_5213_1

好朋友,握握手,下次看到我不要再太激動了唷。


IMG_5208_1  

希望我們一直是好朋友啊。


兩天看起來好像很久,但其實一下子就結束了。
本來還想去玩水環恆春半島的行程,因為依依不捨這美麗的風景,通通都PASS了。


第一次用一起旅行寫遊記,寫的遊記不像遊記,文又不像文。
很單純的記述一些旅行的印象,雖然雜亂,卻也是一種回憶不是。


如果有機會,我們再一起旅行吧。


一起生活第18周,遲到了整整一個星期,卻不想讓其他文章取代這一週的記憶。


【一起生活】生活在一起,我們在雨後的彩虹,因為滿足,都獲得了心中的那一道彩虹。


 

11              


  其他人的一起生活:

   ღ 自由微醺:[一起生活] 默契

   ღ 小視野:【一起生活】稻子米。櫥窗之三部曲。自然生活

   ღ SAKURA:

   ღ 28度上下:

   ღ Bonjour。Ville。33號咖啡星球。:
                        
   ღ 我的小世界:

         ღ Eat Travel Photography ♥:

         ღ 詼諧的基調: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