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樂,在這一天專屬特別的日子。

IMG_1108   



祝我生日快樂,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聽說嚴厲的土星,在前幾天離開天秤座,一切都會變的無比美好。
聽說,未來的我們,有著很不錯的運勢,以及土星考驗後的蛻變。

不可否認的,在前些日子裡,確實感覺到不少的壓力存在,每當快喘不過氣時,總會安慰自己,
沒關係,咬著牙撐過就好了,土星是嚴師,會有所得的。

我喜歡這樣一個藉口來安慰自己,2012年的這天,對於未來,我充滿了期待與希望。

生日快樂啊,在即將跨進30領域的你。
安逸了很久很久了,好像也該有所成長與改變。

聽說,最近氣勢很旺,氣場很好,許願應該會很容易實現吧。


第一願,
願我和我身邊的人都可以健康平安,
沒什麼比健康更重要的了,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的。

第二願,
願我和我的親朋好友們,都可以找到真心愛自己的另一半,
讓心不寂寞,也讓我們都可以一起幸福的過。

第三願,
是秘密,讓我在心裡默默的祈禱著。

親愛的宇宙,請接受我的訂單吧。


生日快樂,把我的快樂,也分享給你們。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