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在月色下,我們愉快的吃著、鬧著、笑著,舉杯大笑拍一張,留下這一年中秋的印記。


Photo by Miyako (你可以從這邊去Miyako家)  


想了很久,還是去小米那拎來了這一張照片,寫寫那夜卡麥拉烤肉的心情。
一直迴盪在心裡的興奮開心,飄飄然的,也是該打開扇窗那它飄出去。
不然一直徘徊著,掛念著....


原本大家還在問,到底烤不烤的成啊,原本我們還在擔心著,連晴天娃娃都請出來了
感謝老天的幫忙,不只讓我們烤了肉,還給了漂亮的滿月在天上應景。

數度發爐的烤肉過程,從一開始讓我笑到最後,大家未來的一年都會旺旺旺啊!

一直以為是認識的外國朋友,到最後才知道原來他是第一次來,看到我們很熱鬧的在烤肉
人都走了又回來,幫著我們一起烤,一起喝酒狂歡。

像是無止盡的啤酒,看著桌上一瓶又一瓶,開開闔闔的小冰桶生意超好的。

有點NG但是我一直吃的超開心覺得超好吃牛肉,往後吃不到該怎麼辦...Q~Q

隨時都有人說要合照,可是舉杯開心的喝完之後發現沒有攝影師的片刻,一直都覺得超爆笑。
然後再舉杯一次,趕快來個人幫忙拍照嘛!

超大隻仙女棒點燃著小時候的歡樂,揮灑著燃燒著的是回憶小時候的快樂,單純的快樂。
小隻的仙女棒燃燒的超快,一邊大笑,一邊尖叫的把點新的拋棄舊的,不斷做著重複的事。

大合照NG的瞬間,各自忙著不一樣的表情,我好愛這樣的花絮啊...

很迅速的開始烤肉(其實是我晚到了..),然後大家吃飽喝足後,又迅速的復原成原來的樣子,
動作真的超級快,快到我幾乎沒幫上什麼忙,就結束了...Orz
 
算是餘興節目的帶動跳,我真的有在後面跟著跳嘛,下次可不可以看更多不同的版本?

是這夜色太醉人,還是那兩口啤酒讓我醉了
飄飄然的大笑了一整晚,一直懷抱著極度開心的情緒和心情,
吃飽飽,玩的開心,笑到不行,是這一晚上最佳的註解。 


從少少的兩人學習,到現在的女孩們聚會分享,我們獲得的,遠遠超過一開始的預期。
再一次說,真的很開心認識妳們啊! 


【一起生活】充滿歡笑的一夜,那開心的心情,就像是汽水泡泡一樣,只要想起,就會一直冒出來。



 

11              


  其他人的一起生活:

   ღ 自由微醺:[一起生活] 第三個願望

   ღ 小視野:【一起生活】The Moon Festival。卡麥拉一起快樂

   ღ SAKURA:

   ღ 28度上下:【一起生活】& 中秋節快樂!

   ღ Bonjour。Ville。33號咖啡星球。:
                        
   ღ 我的小世界:

         ღ Eat Travel Photography ♥:【一起生活】 無圖悲歌

         ღ 詼諧的基調: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