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夜的魔力,讓人愛上在夜裡與自己共舞獨語。


 



有時候,總想著計畫著一趟又一趟的旅程。
有時候,又想著擬著一個又一個的夢想。

有時候.....

就像是我和另一個我在討論著。
然後雙方拉扯著。

愛熱鬧與喜歡寂寞的兩個,佔據了天平的兩端,彼此較量著。 


在開文的時候,照片選好了,文字始終搭不上,這還滿反常的,畢竟一直都是文字搭著照片。
只是最近腦海被另一篇文字佔據,不想寫的結果,就是這樣。

一直都有著很多很多的計畫,也都和旅行有關,但是始終都在計劃階段,實施...有點困難。

不過最新一個,倒是希望我可以慢慢完成,
至少,明擺著的BLOG在這,除非它倒了,否則計畫完成是可能的。
 
慢慢的構築著自己的368,是的,就是368鄉鎮,
也許,我可以慢慢的寫出來,屬於我的368鄉鎮也不一定。

這一週,腦袋很空。
外面的雨正下著,希望大家雨天都能行車平安。


【一起生活】在半夜碎碎念,算是自己和自己對話吧,然後順便畫了一個大餅,希望自己可以吃掉它。


 

11              


  其他人的一起生活:

   ღ 自由微醺:[一起生活] 我是你女朋友!?

   ღ 小視野: 

   ღ SAKURA:{一起生活} {卡麥拉} 愛情轉移

   ღ 28度上下:【一起生活】& 16比8的寬度

   ღ Bonjour。Ville。33號咖啡星球。:   
            [一起生活] 夢時代。旅行廚房。紐西蘭Crazy Kiwi Sam分享派對
                        
   ღ 我的小世界:

         ღ Eat Travel Photography ♥:【一起生活】 轉移

         ღ 詼諧的基調: {一起生活} 非典型遊記之 陽光 後壁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