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夢裡號啕大哭後驚醒,掩不住的是夢裡悲傷至極的情緒。
回到現實,哭不出聲的悲慟,伴隨著止不住的淚....狠狠的撕裂著...

 3-B  


幾年了?我記不得...
忘了時間過了多久,卻忘不了當時的點滴
不確定是自己強迫自己不要忘記,還是傷太重太痛,才會在無時無刻想起
然後繼續往心裡劃上一刀又一刀的記憶

那夜夢裡,你特地喚我回來道別,當著我的面,就為了當著我的面離開
即便是夢,現在想起,還是止不住嘴裡發痠,止不住眼淚落下,卻無法狠狠發洩。

我分不清這痛到底刻了多深,深到數度冀望著可以忘記,卻又自己執刀劃下一道又一道..

無法收拾的悲傷,在夜裡氾濫。

用生命,在記憶深處,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