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很久沒有這樣安靜的,想想事情,和自己說話了。
其實,這篇就是想MURMUR而已。不喜誤入,寫在前頭了。

IMG_4071_1.JPG  


  

最近很愛一首歌『明白』,丁噹的某張專輯有唱到。
很簡單的樂器,很乾淨的一首歌,沒有什麼華麗的搭配。
我一向很愛這樣的歌。
聽著聽著,旋律記上了,不斷在心底迴繞。
慢慢的,重複著。

「我只是要你明白,明白我對你的愛。」


這陣子,沉溺在攝影裡。
是的,攝影。
前陣子去報名了攝影課,從相機認識,到基礎技巧,然後一直到現在。
成長了什麼,大概最有保握的是不手晃吧。

老師說,照片反映了拍攝者的個性與想法。

不可否認的,我這陣子.....不知道在想什麼。
就像是遺失了,什麼東西似的。

很努力的想要追回很多東西,卻怎麼樣也沒辦法的疲累。


懷念起,剛踏入這個圈子的熱情,那不顧一切就是要跳進來的衝動,
多希望可以找回一些,即便是一點點都好。
在心底吶喊著,是不是有個誰,可以拋下繩子,脫離谷底。
不過,方向既然已經迷失,那燈塔.....大概也就此錯過了。


「我只是要你明白,明白我對你的愛。」


有時候總想著,放棄好了,如果放棄,就不用煩惱了。
可總存在著不甘心,難道就只能這樣妥協。


「我只是要你明白,明白我對你的愛。」


在意,是因為在乎。
如果什麼都不在意,那一切也就無所謂了。

最近一直和自己這樣說,提醒自己。


「我只是要你明白,明白我對你的愛。」


有時後,總想著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看看外面陌生的世界,見識不同的風景與人物。
離開了"熟悉",也許會更懂得珍惜現在。


「我只是要你明白,明白我對你的愛。」


人生是一件很殘酷的事。
因為在一生裡,要經歷很多悲歡喜樂。
從小要習慣離別,長大要習慣永別。

聽說著,某某某在前幾天走了,因為一場車禍。
聽說著,某某某在上個月離開了,因為一場病。
聽說著,某某某.......................................。

我,學不會灑脫,其實。
什麼微笑說再見都是屁話,我連"離開"都覺得難過了,更何況是生離死別。

但是,這些年我學會珍惜,也許生活裡總有吵鬧。
可我無比珍惜著,身邊的人。
畢竟,誰都不知道會不會有明天。
畢竟,誰都不希望,到了最後,還會有遺憾。


「我只是要你明白,明白我對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