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做完文庫本後,一直很想再做個什麼,
偏偏總是只有"想",沒有實行。
前陣子,看到點點印有活動,明信片的折價卷,這可不是告訴我快來快來買走嗎?
所以,就有了這樣的禮物到手,自己送給自己,當然,明信片是會寄出的啦  XDD

(不過,第一次送印的版本,和最後做出來的不一樣  XDD   在 ↑ 看到的封面是第一版的哩。)


IMG_8774_1.JPG

▲ 4/1通知出貨,中間卡了個清明連假,好吧,沒關係,我等......不遲到的,4/6收到。 (Y)
    感謝點點印和郵局的效率!


IMG_5209_1.jpg 

▲ 一樣,是包裝的好好的。外層式防水的塑膠紙袋,然後裡面還用泡泡紙保護著。


IMG_8779_1.JPG 

▲ 正主兒現身了~這是正面。


IMG_8781_1.JPG

▲ 這是背面,也是從這兒打開,還滿喜歡這樣的設計,牛皮紙袋本身就可以當成是一個信封了。


IMG_5211_1.jpg

▲ 外封袋,有一咪咪厚度的袋子,我喜歡  (L)


IMAG0298_1.jpg  

▲ 大小大概比微笑319的護照大一點,比鐵道旅行的集章本又小一點。
    (是說這樣的比較誰知道到底是有多大啊  = =")


IMG_8784_1.JPG

▲ 打開之後的樣子,除了包裝好的明信片外,還有一張如果產品有問題可以直接寫地址寄回點點印的貼紙。
    和兩張可愛的點點印貼紙。


IMG_8787_1.JPG

▲ 還沒打開的明信片後面,有一咪咪期待,打開後不知道會是怎樣的。


IMG_8790_1.JPG

▲ 將將將將~明信片出現,一共八張,大部分都是我出去玩拍回來的,有些則是妹妹的照片。
    說懶也好,說沒創意也好,明信片沒有另外的裝飾,就是大剌剌的把照片放上去送印
    哈哈,雖然有點單薄,看著這些旅行記憶,很棒!心情超好的!


IMG_5215_1.jpg  

▲ 近拍明信片頁面,有點上霧面的感覺,紙的磅數也滿高的,感覺不錯。


IMG_8792_1.JPG 

▲ 這是背面,很好寫哩!  (Y)



心得:
8張明信片 $238 + 運費 $50 = $288 的原價,當初買了預購卷$188,還免運。
自己沒什麼設計創意,也沒有很厲害的拍照技巧,單純的就是選幾張喜歡的印出來寄給朋友這樣。
如果會設計的,還可以在明信片上佈置一些可愛的圖案之類的。

愛不釋手呢,其實。很想把這八張通通留下來自己收藏,但是又覺得可惜了。  XDD

所以啦,隨機寄給朋友,希望各位會喜歡囉~  >///<



和點點印相關的文章:
[開箱文] 點點印


-- MurMur
我覺得我的分類應該是時候要考慮重新編了   Q-Q
這個,先放在趴趴造裡吧,反正都是收旅遊的照片,勉強可以搭的上邊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