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玩串珠了,估計是過年前那段時間發了狂的作,所以短時間內膩了  Orz
前些時間經過材料行,看到新貨上架就順手帶回家,今天又剛好串完,
所以就小小惡搞了一下.....(其實一開始本意也只是單純拍照而已啊~)

海豚四連拍1.png 

馬麻說,要學會頂球球才能吃小魚,乖寶寶要聽話,所以我很努力的頂頂頂......

不過,會不會被誤會我在罰站啊?



海豚四連拍2.png 

頂完頭頭,頂尾巴,阿嗚~跌倒了 Q-Q



海豚四連拍3.png  

我頂~我頂~,嗚~正面仆街 T^T



海豚四連拍4.png 

喔耶喔耶~看我用肚肚頂球特技,來賓請掌聲鼓勵!!!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