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2_1.jpg

那是一個我不熟悉的世界,說著沒聽過也聽不懂得語言,和台灣相反的前進方向,
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口,組成起來的一個奇特的地方。
這是我到現在,一直都有的感覺與心得。


前往飯店的路上,當地導遊介紹著巴里島的風情,
譬如說,他們最熱鬧的地方在哪,現在的天氣算的上是冬天,交通前行的方向與台灣相反等等的
好不容易,抵達了飯店 ASTON DENPASAR,這地方,我們要住上兩天,
(其實應該算是一天又5小時,因為第一天到飯店就已經3點了....)


IMG_0273_1.jpg

ASTON DENPASAR 外觀,這時候是滿滿的住客,不只是國外來的觀光客,還有從印尼各地湧入的旅客
聽導遊說,這個時間是當地的寒假(南半球應該不是暑假吧  @-@a)
,大家通通跑來巴里島玩耍了  ↓

IMG_0276_1.jpg


IMG_0264_1.jpg  

↑ 房間內的客廳,對於客廳這件事我始終覺得不可思議,畢竟對於住宿印象一進房就直接是床了哩  :P


IMG_0259_1.jpg

↑ 房間。沒有整齊的房間拍照實在是歹勢啊~
一開始還在想自己會不會有認床睡不著的問題,但是後來發現.....累翻了就算睡地板也可以三秒就去周公家報到的

IMG_0088_1.jpg

↑飯店的游泳池(?!還是戲水池??),看了都有點想跳下去泡水...
但是...看起來很深的感覺  @-@"


三點到飯店,五點多整理完上床睡覺,八點(??)起床吃早餐....
我在巴里島的第一天,有爆肝的FU。

吃完早餐,就出發前往蠟染村啦。

蠟染村,顧名思義就是一個有很多蠟染的地方...(!!!?)
好啦,其實導遊那時候有說,但是事隔已久,現在要寫回憶錄也實在想不起來  Orz


不過,在這邊,是個很好揮霍金錢的地方啊~

DSC_2610_1.JPG

↑在這裡可以挑到很多沙龍與特色服裝,美金計價,也可以用盧比支付。

DSC_2613_1.JPG

↑不知道怎麼為沙龍嗎?沒關係,挑一個喜歡的花色拿給服務人員,看你想要怎樣的風格綁法她都可以教你。

DSC_2615_1.JPG

↑ 除了沙龍以外,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包包可以選購,花色質感樣式任君挑選。
我就在這邊手滑了一下....只是,滑的不夠多,讓我回來有點小小的遺憾  :P

IMG_0101_1.jpg

↑外頭是現場蠟染,別忘了帶幾件白色的衣服去,挑個喜歡的圖樣,請師傅幫你畫上。
不用錢,不過記得一定要給師傅小費喔~ ↓

IMG_0102_1.jpg


IMG_0103_1.jpg

IMG_0104_1.jpg


IMG_0105_1.jpg

↑連海綿寶寶都有啊~~~


IMG_0111_1.jpg  


IMG_0112_1.jpg

↑我最愛的雞蛋花,但是也長太高了吧~  Q-Q


離開蠟染村之後,出發前往泛舟囉~
有別於秀姑巒溪刺激的泛舟,在這邊大概就有點是在遊樂園的那種感覺
只有幾個小急流會小小的尖叫一下,剩下的,大概就是努力在潑濕其他人以及被其他人潑濕中度過...
不過,我們那船的小哥很壞心,從頭到尾都一直肖想叫我下河裡去游泳...Orz
如果你有來巴里島,有剛好有這個行程,可別錯過它了,很好玩的呢    XDD

在耗盡體力的泛舟後,整理整理出發來去午餐啦,今天吃的可是鼎鼎有名的髒鴨餐

21_1.jpg

髒鴨餐,顧名思義就是髒髒的鴨的餐點 (誤)
髒鴨餐的由來,據說是因為店家剛開幕的時候,一群滿是泥濘的鴨子從田裡踩進來而命名,
所以並不是把髒掉的鴨子煮來吃這樣。

其實,髒鴨餐有點像是烤鴨或是鹹酥鴨、酥炸鴨之類的
酥酥脆脆的鴨肉,然後配上一些小菜,其實還不錯哩。

IMG_0138_1.jpg


吃飽喝足風景也看夠了,就該往下一站出發。由於原本午餐是在泛舟的前面,但是午餐和泛舟顛倒了,所以.........
我們剛吃完午餐,下一站就是下午茶時間  (ci)

3_1.jpg

↑這個點心,有著很奇妙的FU,好吃,但很難形容的出來那種口感。  XDD
外皮有點像是蛋餅,裡面包著椰子絲(??)。


匆忙吃完下午茶,就趕快出發到旁邊的烏布傳統市場晃晃了
不過這是我最遺憾的一個點啊,還沒熟悉在當地的購物方式,也還在摸索國外旅行是怎麼一回事
就這樣錯過了原本想要買的手工皂和果醬  Q-Q   殘念啊!!

IMG_0169_1.jpg

↑走在烏布的街道上,旁邊都是巴里島風情的建築。


IMG_0171_1.jpg

↑烏布傳統市場,在這邊你可以和來自各國的旅客擦身而過。
話說,在烏布傳統市場裡一直覺得有個很讓人不舒服的味道,有點類似嘔吐物的感覺,一直到很後面才知道...
原來那個味道是蛇皮果  (當然也有其他的,不過蛇皮果真的是會讓人印象深刻)


IMG_0175_1.jpg

↑聽導遊和領對說,這家很好吃啊!但是...我才剛吃完午餐和下午茶,實在無福消受。


IMG_0176_1.jpg

↑烏布皇宮,據說是有開放部分地區給遊客參觀,但是....我實在逛街逛到只能匆匆忙忙的從外面拍張照  Orz


離開了烏布,轉換地點來到了小婆羅浮圖塔

IMG_0183_1.jpg

來的時間晚了,沒辦法進到裡面拍照。

IMG_0185_1.jpg

已休息啦,各位看倌們,下回請早唷。

IMG_0188_1.jpg


IMG_0209_1.jpg

在閒閒晃的時候,看到了遠方天際出現彩虹,漂亮呢!

離開了公園小婆羅浮圖塔,我們下一站是....超市血拼!
我在巴里島的三天裡,花最多錢的地方,就是超市了,糖果餅乾零食看起來都好好吃,
那時候還不知道泡麵也是個很有名的紀念品,看著旁邊的妹妹拿著提籃從架上掃下一排又一排的泡麵,
心裡只想著....她瘋了,回來之後又懊惱起,我買太少了啦  Q-Q
(一整個就是功課沒做好就出去趴趴造...(攤))

第一天的敗家成效  

↑扣掉那條紫色沙龍,其他東西通通在超市買的,零食買的不亦樂乎  XDD


逛完超市...(其實不是逛完,是被迫離開超市),我們前往晚餐的地點準備吃飯啦~

IMG_0223_1.jpg

↑黃橙橙的米飯,有別於台灣米,他是長米唷


IMG_0231_1.jpg

↑這道菜...讓我們想起常去吃的那間泰式餐廳  XD

IMG_0232_1.jpg

↑紅紅黃黃的顏色,回味酸酸辣辣的感覺。


 
而今天的行程,就在一邊吃飯一邊欣賞巴里島的傳統舞蹈裡,慢慢的劃下句點。
吃飽了就打到回飯店囉~


心得:充滿懊惱的一天啊,我的手工皂...Q-Q


--

寫在最後,這篇來的有點晚,畢竟是2010.06的事了。
從頭寫到現在,幾乎都是模糊帶過,好多事,也慢慢的忘的差不多。

只是,回憶好多好多,不記下來真的會忘記啊。
只好,硬著頭皮,慢慢的撿拾僅剩回憶。

接下來,應該會綜合成一篇花絮,不然要讓我繼續回憶流水帳,好辛苦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