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燈會藝術節
活動時間:2011/02/18~2011/02/28
官方網站:2011高雄燈會藝術節




剛剛從燈會現場回來,心情還是在很HIGH很HIGH的狀態,今天晚上真的超棒的!


六點半到光榮碼頭,停車處已經擠的水洩不通,來來回回好幾趟,才找到了停車的地方。
在這邊奉勸大家,如果有意到高雄燈會,請記得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者是騎車前往,千千萬萬不要開車去,
除非你想要停很遠的地方走路到主舞台。

剛停好車,就聽到台上的主持人喊著開幕典禮開始,哇塞,是有沒有拿捏的這樣準~
第一個上場的十鼓,只能從遠處聽,隱隱約約傳來的鼓聲,也是有一點點震撼的感覺!

接著,就是長官/來賓致詞,好不容易7點到了,5~4~3~2~1~放煙火了!!!
因為之前煙火試放的時候有去,知道有個位置雖然VIEW不是最好,但是卻是很震撼的地方,
果然,一開場就被嚇了一跳  XDD
環港煙火,就是環著港放的煙火,很近,很漂亮,也很震撼!
是我到目前為止,看到最震撼的畫面了!
今年的高雄燈會煙火,真的很不一樣!

不過,小小可惜,七點的煙散的很慢,煙火一放完,就趕快找地方避難去了   XDD

放完煙火,舞台上的節目繼續,我們也繼續要前往美食區找食物,
人多多的美食區,每攤都在排隊,感覺每一攤都好好吃。

不過,還是踩了雷,不愛油膩膩的味道,更別提裡面是油+蔥+麵粉組成,
吃完了這一個之後,就開始不對的反胃,一整個晚上都覺得自己的喉嚨泡在油裡   Q-Q


吃飽喝足,回到主舞台等待五月天出現,
九點的煙火,很美,煙散的很快,但是...對照七點的煙火,似乎少了一點點高潮   @-@"
我想,我被環港煙火養大胃口了   Q-Q


好啦,五月天出場,也不用多說什麼,他們的魅力就是這樣,講再多也沒辦法重現現場的精采。

本日歌單:
DNA、孫悟空、你是唯一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知足
突然好想你
最重要的小事、天使
離開地球表面
出頭天
戀愛ing (安可曲)

一開始連續唱了三首歌,然後阿信和大家問好後,又開始唱歌,因為,今天有很多歌要唱   XDD

後面其實有很多段的talking,但是腦容量實在是小到一個不行,現在只剩下隱約的印象  XDD

戀愛ing雖然是老梗,但是不管梗有多老,我們都愛大家一起L~O~V~E的感覺啊!!


超HIGH超HIGH的高雄燈會,希望觀光人潮一年比一年多,也希望每年五月天都會下來!
雖然煙火很燒錢,但私心希望每年都會很精采啊!


今年,錯過了開幕,別再錯過其他時間的環港煙火以及活動表演了,
趕快來跟我們一起HIGH吧!


--

依舊沒圖沒真相,因為看煙火和表演太忙了,沒時間拍照也沒時間拍影片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