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大概是目前使用頻率僅次於噗浪的工具吧  XDD

 0.png


因為最近二姐在問我怎麼用MUR,所以,來個快速圖文版好了   XDD


以下內容適用第一次註冊,打算使用MURMUR的朋友唷  :)


首先,請先登入PIXNET進到「管理後台」,然後點「好友互動」
左側可以看到互動功能裡有個「murmur碎碎念」

1.png 


第一次要連上MURMUR碎碎念,會出現這個畫面,請選擇 3.png  ,
授權MUR使用你的PIXNET帳號。


2.png 


然後,又回到這個畫面,如果你已經有帳號,可以選擇「是,請啟動我的帳號」,
不過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使用,所以要選擇 5.png


4.png 


然後填寫你的「使用者帳號」「顯示名稱」「E-Mail」等資料,
確定沒有錯就可以按「註冊帳號」啦~

6.png


註冊成功之後,會出現下面這個畫面,你就可以開始使用MURMUR了~ \^0^/

上方紅色框的的地方,是MURMUR的地方,送出哞(在MURMUR平台,你送出的訊息就叫做哞)
就會出現在下面。

如果你要回應哞(不管自己還是別人的),在「發表回應」的地方點一下,會出現訊息欄,
把回應寫完,按「回應」就可以了。

如果這個哞會是回應,你不想要也可以選「X」刪掉,當然,這個刪除的功能只限於自己的哞裡面。


7.png


在成功使用murmur平台後,有些朋友想要在部落格上就可以看到哞。

所以,在讓我們回到後台,進到「部落格後台」「部落格管理」,然後選擇「側邊欄位設定」
這時候會出現側欄的編輯畫面,找到「我的Murmur(進階)」之後按設定,會跳出一個視窗,
你可以在跳出視窗裡的「自訂標題」中打上你想要出現的標題,然後選擇「選擇樣式」中下拉選單的顏色,
沒有問題的話,按送出就可以了。


8.png


設定完部落格側欄,就可以在前台看到啦~


9.png



最後,這一段算是番外篇?  XDD
和MURMUR有關,也和PIXNET的信箱有關。

當你初登入MURMUR的時候,會在「帳戶設定」看到「已經驗證的電子郵件」沒有資料,
請在「新增電子信件」中,填寫自己的Mail。

由於我填寫的是PIXNET的信箱,但又因為是新手,所以要先註冊連結才可以使用信箱。


v1.png


所以,讓我們再次回到後台,選擇「帳戶管理」,
在左邊欄位中看到「Google Apps服務」裡的「痞客邦Gmail信箱」。

v2.png


接下來會跳到這個畫面,請確定「語言」要哪一種,然後填寫「識別碼」,確定沒有錯之後,
選擇「我接受;建立我的帳戶」

v3.png

進入信箱後,會在「收件匣」中看到MURMUR寄過來的「確認信」,點進去內文。


v4.png


會看到一串網址,請點「網址連結」認證信箱,這樣就可以了。

v5.png



以上,是MURMUR第一次註冊使用辦法   XDD

其他MURMUR的使用,可以參考服務中心的MURMUR介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