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最近在進行改版,公告是20日全面上線。
不過,現在已經是20日的下午,新後台是上線了,
但是,整個網站的功能幾乎快等於0。
這下,可不妙了。

「一套系統上線,是要經過很長很長的陣痛期的」
這是我今天MSN的狀態,也是一直以來的心得啊。
上線不順,光是客戶的電話、MAIL大概就接到手酸頭痛了,
恐怖的陣痛期啊~!疑惑

不過,再怎樣應該都會比PIXNET、無名好吧,我想。
畢竟PIXNET、無名的使用者多到不行,而且沒有固定的使用時間,
不像一般公司行號,有所謂的上下班時間。
新系統上線的同時,一但開放權限進入,先撇開BUG上的處理什麼的,
光是使用者登入使用的承載量,就是一個考驗了。
再加上新後台、新功能、數以萬計的使用者在抓蟲,窩喔,這個可就可觀了。
而且還不能強制使用者,"系統還沒OK,你不可以上來喔",這之類的限定。

(攤)今天早上趁鮮上去玩了一下,本來想湊熱鬧PO篇文章,不過後來還是算了。
對自己好一點,也對PIXNET的工程師好一點,我等系統穩了再來玩。吐舌頭
對於更新這件事,我沒有太大的問題,使用不便也OK啦,關於MURMUR這件事,
我可以勉強先找地方說說,再不然,還有BBS可以讓我大放厥詞吶。  XDD
只要原本隱藏的不要突然通通開給人家看,原來的資料通通不會不見,這樣就好了,
其他的,真的不CARE什麼。

我是很偏心的,對於這點我從不否認,而且PIXNET的新後台真的很漂亮 紅心
使用上來說,(攤) 人是習慣動物,你讓他用久了,也就習慣了。
所以啊,大家如果想搬家,通通搬來PIXNET吧  XDD
搞不懂怎麼使用的可以來問我呢  害羞
哈哈~

辛苦的PIXENT工程師們,希望你們的陣痛期不會持續太久,快快把新後台順利生下來吧!
加油囉! 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