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碎碎念了,那就來唸一下吧...
不想被碎碎念攻擊的,請左轉出去吧。
  
IMG_2617_1.JPG 
 
     
前些時候北上彰化了一趟,回學校探望了老師,小聊了一些,順便在學校晃晃。
每每回到學校,總會有些感觸。
感嘆以前學生生活過的如何如何,感慨小時候不懂事,不知道書要多唸些才是正事。
也遺憾當時不懂的趁年輕,趁還有時間還有活力多玩點,至少,台灣很多地方都該多多玩些,
才不會工作後又想玩,又沒時間玩。

玩樂啊,活到了這把歲數(講的好像很年長般  = ="),腦袋裡淨想些玩樂好像很不應該。
但是人生,汲汲營營過了一輩子又如何。
小時候懵懵懂懂的覺得長大就是要賺錢,就是要成大事,就是要有一番事業。
隨著歲月與年紀漸增,生老病死看多了,都不禁想著...難道這就是我要的?
要什麼?這問我我還沒個解答。

最近,對人生很感嘆。
除了對於自己的人生摸不清楚方向外(遺失燈塔的事很久之前就說過了),對於現階段也有點猶豫不決。
到底什麼才是想要的?

也許是玩過頭了吧。
總以為出去放鬆放鬆,抒發些壓力過後就會知道目標在哪,結果越放越鬆,風箏都不知道飛哪去了。

有時候都會想...回鄉下種田好了,現在務農不是很流行,開心農場大家都玩的挺開心的。
但是想想,我連看到公司盆栽裡的蟲都嚇到哇哇叫了,去看一片田的蟲可能會讓我直接挖洞把自己埋了吧。


動力遺失啊。後來發現。
除了迷航外,尷尬的還碰到動力消失的狀態。
隨波逐流的看漂到哪就算哪,那這樣如果漂到天崖海角我想差不多也囧了。


越來越孤僻,其實。講這種話可能很多人會回以大驚的眼神吧
(默) 其實我很討厭交際應酬,不知道這樣說有沒有人相信
在某部份上,連自己都不相信啊。


看著雜草越來越高的BLOG,很多東西想寫耶。
偏偏寫到最後都不了了之。
而且往往開頭很正經,但後來連自己再寫啥都不曉得了。


有時候很認真的覺得,我真的應該要早點睡比較好。
才不會半夜淨想些有的沒的,但是...如果可以早睡我又何必在這MURMUR呢......


前幾天,吃飯的時候,有一幕的影像讓我想起從前,和你相處的時光。
突然很想你耶。
想起之前我們吃飯,你說的話,你做的事,當時的溫柔,和我的感動。


秋天到了嗎?
似乎有些變天了,我期待冬天。秋天快走吧...


嘆~
一口鬱悶在心中啊~
很難排解呢....
似乎再多深呼吸都沒用。


深夜的那個妳,別待太久好嘛?
 

--

存檔前看了一下標題,心裡想....會不會過陣子在誰連結我看到誤入的迷途羔羊,
明明要找歌,卻被我的標題拐進來看我碎碎唸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