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悲傷,在寫下文字之前,我需要先深吸口氣,擦掉眼淚,
然後整理一下自己,才能繼續。
而悲傷,是否存在於不斷想起過去。


這幾天,妹妹們出國旅遊,剩我在家留守,好像...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曾自己獨眠。
上一次,是爺走的那一夜。

剛從舊厝回來,渾渾噩噩的腦袋與精神,想著很多,但是好像都不曾真正留在腦海裡的空虛,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就這樣呆坐著,然後傳著一封又一封的簡訊,
好希望可以就這樣把思念傳出去。
崩潰的一個晚上,狠狠哭著的一個晚上。


也許,是這樣刻骨銘心的痛,所以,昨夜的獨處,引發了悲傷。
小小聲的想念,不敢吵醒隔壁熟睡的父母,我知道眼淚會絆著你的腳步,但是....我真的好想你。


在這之前,讓我緊張的,還有深夜的電話聲。
記得好久好久以前,有天夜裡,突然響起的電話聲,帶來奶奶走了的訊息
那一夜,還小的我,第一次遭遇至親離世,懵懵懂懂的....
一直到了好一陣子後才知道痛。


好久了,這兩件事都有段時間了,不知道是因為催眠自己想起,還是因為這兩道傷始終無法癒合,因此....也一直悲傷著。
也許也因為今天同學在討論父後七日,先看了預告,然後再看文字,所以想起。

悲傷,所以哭泣,藍色壟罩心情,憂鬱。
然後狠狠的哭一場,痛痛快快的哭一場。

雨過‧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