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古怪夢境,讓我今早醒來的痛苦
所以決定把它寫下來,記錄一下  (ci)

IMG_1032_1.jpg 


在類似客廳的場景,阿母叮嚀著說要去買東西,然後一邊拿錢給我
問了大約多少錢的物品,47.00。
47.00??夢裡的我還問....這樣要換算盧比是多少啊  :(
(看來心還在巴里島沒回來,連夢都要台幣-美金-盧比換來換去)
拿了錢之後,懶得點收,分兩份就收到口袋了。

下一個場景換到了陽台,像是小時候家裡的陽台,很大,有盪鞦韆。
在那邊欣賞風景,很開心的想著我家地點真好,可以看到澄清湖.....還能看見旗津(??!)
視線拉回眼前,後院居然也出現了池塘
(看的到澄清湖還說的過去,畢竟離澄清湖滿近的,但是旗津會不會太誇張?是有千里眼嗎?
  更別提後院出現池塘了,連大雨積水都不可能會這樣大,果然是夢啊~)
莫名其妙的,池塘開始冒泡泡,還有煙
然後泡泡越冒越多,開始連地都溫溫的了
趕快跑到一樓,把所有地面上可以搬的東西往樓上搬
一邊嚷嚷著要打110通報警察,趕快疏散附近居民,還有想辦法阻止這一切

心裡很著急的我,這個時候跑去拿我的新玩具,說要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然後到處拍拍,一下拍冒煙的池塘,一下拍變成白色結晶大地板
(粉像鹽山、白色鐘乳石之類的)
接下來警察來了,消防隊來了,軍隊也來了...
這時候從車上下來了幾個身材超好的女大兵,旁邊突然冒出了一堆男生瘋狂的拍照、合照(!!!!!!?)

接下來的場景變成迷彩裝比基尼美女的拍照盛會,然後背景搭配著燒呼呼的白色結晶大地和冒煙的池塘....
(什麼跟什麼啊!!!!!!!!!!!!!?)

然後就醒了....(而且醒來後第一個感覺居然是 囧 ,什麼玩意兒啊)


結果這個夢,害我今天騎車上班的時候,差點騎到睡著  = =+

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