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希望可以找一天的時間,我們姐妹再聚在一起聊天、說笑。」
這是我乾媽的心願,我想...也是眾家姐妹的心願吧。
結了婚,有了孩子有了家庭,北中南的分開,相聚時刻就變的珍貴且難得了。

IMG_0939_1.jpg 

上面這個,是我阿母跟阿姨,有點算是臨時起意的小聚會。
原本,是去阿姨家玩耍的,剛好說到想去大姨家,所以擇期不如撞日,馬上就出發了。  XD

IMG_0970_1.jpg 

好久不見的大姨丈,依舊可愛的大姨,還有二姨手上從大姨開心農場採來的茄子。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可以幫妳們姐妹拍一張大合照啊。 (順便許個願,讓我快點買個新相機吧 >///<)

姐妹們的聚會聊什麼?
聊聊近況,聊聊彼此,然後聊聊其他人。慢慢的...時光回到從前,小時候某某某做了什麼事,哪個時候我又做了什麼事。
當年、往事、時光、回憶。
笑笑的站在旁邊聽,那段時光我沒經歷過,不過,聽大人們閒聊...很有趣啊!

下次,找個時間,大家聚ㄧ聚吧,在幫妳們拍拍照,聽妳們說笑。

--

有時候,我們總是有許多的下次、希望與如果可以。
但是你往往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你愛她,在意她,不要怕害羞的,把愛勇敢說出來吧。
好久不見了,想找個時間去看看她。也別再等了,用最快的方式,買好車票,去找他吧。
愛要勇敢說出口,愛要即時啊!

--

好,主題結束  (ci)

每回去阿姨家,最愛的就是他們家的開心農場,總會讓我驚喜的發現  XDD

首先,來張咖啡樹花(還是咖啡花?)
好啦,不管,反正就是會長咖啡豆的咖啡樹的花  (我發現最近好像滿常出現繞口令的  Orz)

IMG_0916_1.jpg

小白花還滿可愛的  >///<

IMG_0917_1.jpg


接下來....蘋果!
哇哈哈,看起來有沒有很大顆?
其實他的大小...大概只比甜桃大一點點而已。

 IMG_0919_1.jpg

結實纍纍的蘋果樹,可惜不是一般食用的蘋果。
這是觀賞用的,吃起來不好吃哩。

IMG_0920_1.jpg


我最愛這張圖片了,看到這個,就知道今年的破布子是大豐收,我又有口福啦~~~!  

IMG_0921_1.jpg 

好多蘋果樹啊。

IMG_0922_1.jpg

IMG_0923_1.jpg


這是往大姨家的方向,後壁往上茄苳的路上,每年春夏,最愛這條路了。
一整排的路樹,在春天會發新芽,嫩綠的顏色點綴整條道路,走在這條路上,就知道春天到了。
而到了夏天,葉子的顏色變成比較深綠色,延展的樹枝包圍整條道路,即便是炎炎夏日也不怕。

IMG_0930_1.jpg

忘了到底是要拍番茄還是壁虎  @-@a
最近對焦都好糟糕啊  :(

IMG_0941_1.jpg


蕃茄花,好可愛啊~

IMG_0952_1.jpg


這顆蕃茄很受二姨的親睞,大概是因為長相吧  (ci)

IMG_0953_1.jpg


失敗的照片,想強調夕陽的,不過太遠了。
後來有小老師說可以試試測光,哇哈哈,先學起來,下次玩玩  :P

IMG_0959_1.jpg


黑白的三合院老房子,大妹說,這樣拍很像鬼屋耶  <囧>
我也覺得....:(

IMG_0960_1.jpg


我愛鄉下啊~

沒有高樓大廈的壓迫,一片綠油油的,看了心情就啵好~(Y)
慢活的鄉下生活,不像都市的匆匆忙忙。
真希望我可以常常回去鄉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