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兒三歲了,生日快樂~
寶貝,明年生日,就是小小孩兒了,不算娃兒了唷。

IMG_0117_1.jpg 


最近有點小忙碌,假日很多事情,平日上班時反而像是在調養身息

原本有好幾件事想要說說的,但文章一開,又忘了。
只好先來說說娃兒最近的事情好了

前幾天,大姐拿出他們結婚當天的紀錄影片再看,娃兒在旁邊看了一會兒之後,居然哇哇大哭
哭的無比認真,也無比大聲
大姐嚇了一跳,想說是發生什麼事,問了娃兒之後...
娃兒說:「為什麼裡面沒有我?」

恩...這,要認真解釋,我想應該要花很多工夫吧。
後來,這個問題是用『因為你在房間睡覺啊』打發掉。


說到這,免不了要提一下任性的娃兒,你只要提出和他相反的意見出現,有很大的機率娃兒會哭給你看。
姨只能說,他真的是超聰明超鬼靈精,也超可愛啊。 XDD

不過,這樣會變成大家很愛鬧他,例如要出去玩,就要跟他說,「弟弟要在家顧家,不可以去」
然後在一陣「可以去、不可以去、可以去啦、不給你去」聲中,娃兒會用哭的贏得他出門的權利,
雖然說本來就有要出門,但不先鬧他一下好像怪怪的。(果然是惡劣的阿姨....:P )

前幾天,和娃兒又玩起這樣的遊戲,娃兒的媽媽要拿東西到我家,娃兒也跟著去,
鬧他說要他在家,不給他出門,又哭又鬧又叫又笑之後,鬧夠了,我就說那我跟妳們一起回家開門好了
結果人小鬼大的娃兒,站在門口說,「不要給你去啦」

呃...我要回家耶,不給我去,那誰給你開門? Orz


諸如此類的事情層出不窮,實在是應該說姨的劣根性太重,喜歡逗著小小人兒哇哇大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