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兒今年三歲生日了,之前一直苦思不到要送什麼禮物
剛好小白最近作了一本書,跟著去玩了一下,想說就乾脆把這個當成禮物好了  XDD



要價$799的大文庫48P,其實不便宜啊。
不過娃兒三歲生日也只有一次,阿姨捨得。  XDDD


好啦,不再廢話了  :P
正文開始啦。


用郵局掛號寄出的信件,其實還滿快的,我在星期四下午收到訊息說已寄出。
星期五下午就收到了,這真該給郵局的效率掌聲一下。  (Y)

白色包裹看起來就是很淡雅,雖然是紙袋的外表,但是裡面的保護可是不馬虎。

IMG_1420_1.JPG


瞧瞧,書本還有一個紙盒裝著,紙盒的外面是泡泡紙。
厚厚的一層又一層,避免書籍的損壞。
而紙袋的內部,是防水的材質。

IMG_1422_1.JPG


在紙袋外與盒子上都標示著防碰撞防雨淋。
上下這兩張圖,都有刻意的想把防水層拍出來,只是...似乎效果不太好。  T^T

IMG_1423_1.JPG


包的扎扎實實的,費了我好一番功夫在搞定他。

IMG_1425_1.JPG 


這是盒子的模樣。
據說是環保瓦楞書盒,在拿到的當天晚上,已經被大妹彩繪完畢了。  XDD

IMG_1426_1.JPG


盒子只比一般書籍大一點。

IMG_1429_1.JPG


打開之後,被包裝固定的好好的大文庫本。
到此可見點點印的用心,由裡到外都顧全到了。

IMG_1431_1.JPG


左邊是點點印送的貼紙與名片,很可愛哩。

IMG_1433_1.JPG


IMG_1434_1.JPG



書的背面。

IMG_1435_1.JPG


48P到底有多厚,這是我當初再製作時一直考慮的問題。
拿來和小說比一下。

IMG_1438_1.JPG


拆包裝之後的正面,上膠膜的封面,這是可拆的書衣。

IMG_1439_1.JPG


雖然細緻度看起來沒有很好,不過這不是照片沖洗,所以還可以接受哩。

IMG_1440_1.JPG


拿掉書腰後,封面的書名與資訊。

IMG_1442_1.JPG


喜歡這樣淡淡的顏色。

IMG_1443_1.JPG


書腰的側邊的作者顯示,其實...當初在編的時候,沒注意到這個地方。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略過英文名稱,這樣看起來好醜啊  :(

IMG_1444_1.JPG 


真正的作者 (ci)

IMG_1445_1.JPG 


拿掉書衣之後,書本自己的封面。
有點是厚西卡紙的感覺。(是西卡紙吧  Orz  我離勞作好遠,都忘記了。)

IMG_1446_1.JPG


打開書後的感覺,如果說封面是西卡紙的FU,那內頁大概是類似珠光紙的FU為略帶紋路的美術紙。 (攤)

IMG_1447_1.JPG 


在書頁前,還有一張半透明的紙(描圖紙??!),帶點矇矓美的,我們要進入這次的重點啦。

IMG_1448_1.JPG

IMG_1449_1.JPG


IMG_1451_1.JPG


內頁,雖然沒有到很細緻的圖片列印,不過在前頭也說了,
這不是照片沖印,所以整體的照片來說,其實都還算在滿意的Range裡面。
尤其是我又丟了好幾張解析度很低的照片,印刷出來還不至於模糊失真,
看到那幾張,整體的分數都拉高不少  XDD

IMG_1453_1.JPG


IMG_1454_1.JPG


文字與小圖印刷出來的感覺。

IMG_1455_1.JPG


哈哈,其實我還挺喜歡這個頁面的呢。  >///<

IMG_1456_1.JPG


以上,就是點點印的開箱文啦。

大文庫到貨的當天,收件的是我阿母。
因為之前有交代過說是什麼東西會寄來,所以一收到包裹,阿母就趕緊拆了來看。
晚上回來跟我說:「你的東西到了,我看完了。」我還一度以為她在拐我  XDD
動作真的是讓我訝異的快,我以為要4月初才有辦法拿到實品吶。

既然都收到了,當然就要來給大家瞧瞧,寫寫留言才是。
不過,大家都忘了留言這件事
一個個給我看照片看的不亦樂乎~ T^T
還一度被模糊了焦點,冒出了「這張家庭合照真是好看」之類不是重點的誇讚。
哎呀呀,人家照片可是努力的挑過呢。XDD

好啦,李親親很可愛,照片很好看,
但是呢,親愛的各位,心得啊~心得通通要給我交出來啊!!!!!!


最後,寫了那麼多了,還能不打廣告嗎?  XDD
以下是點點印的資訊

點點印:http://www.tintint.com/

而這次我做的呢...
產品:大文庫本,48P。
金額:$799+$60(運費)
時間:下單於2010-03-21 03:06:01
         結帳於2010-03-21 19:58:40
         收到於2010-03-26 下午

PS. 48P為48頁的意思,不過扣前(-2)扣後(-2)約44頁左右。
      照片最多可放到184張。


4/6補充:
原本以為紙的材質雖然有點厚度,但是應該沒辦法忍受娃兒的折騰,
但是這幾天看下來,我只能說,799真的還滿值得的。
除非小孩兒有撕書的嗜好,不然一般的翻來折去,都還不至於讓內頁折損。
是個滿不錯的禮物啊。 (Y)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opAngel 的頭像
DropAngel

…漫‥遊…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