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69_1.jpg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張照片,沒有拍的特別好,也沒有特別的意義
但是就是莫名的,喜歡這樣的光線,這樣的圖


最近很忙,幾個哥哥要結婚,要幫忙,假日一路卡到四月份,
這星期,參加阿信的婚禮,總有種感觸,從小打打鬧鬧長大的哥哥要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也許沒多久,就可以收到嫂嫂那傳來喜訊,再過陣子,又多了個小娃兒讓我愛不釋手


只是,每次哥哥姊姊結婚,都會讓我有同樣感觸就是。
最近感觸又再多一點點,看著娃兒從小小嬰兒到現在要變成小孩兒了,都有種歲月催人老的感覺啊。
不過,大長輩有說過,父母在不言老,所以我現在還是天真活潑的大孩兒這樣。


人生,總是一站過一站,每站都有不同的風光。
而屬於我的幸福的那一站,還在前方等候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