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很少作這樣改變,至少,已經好幾年沒有
(不過沒圖沒真相,真相被黑洞吃掉了)


從長大可以決定頭髮長度以後,很少把長度剪到肩膀以下的,
最長,則是留過快要到腰了。

昨天,原本是二姐要去燙頭髮,但是前幾天發現我的分岔已經岔到不行
跟著預約設計師的時間,一起變髮去

設計師問,要剪怎樣?
我指著大妹髮型說,那個好了。
結果設計師剪啊剪的說,那個長度會亂翹喔,你的頭髮比較細比較軟....balabala
我很阿煞力的說了句,唉呀,那就剪適當不會翹的長度好了
恩...這個長度大概耳朵下幾公分,在脖子的長度,不過肩膀

好,以上是長度的來由。
再來說說顏色

剪完頭毛以後,因為我的頭髮是黑色的原色,
大妹一句話說這樣看起來,好笨重的感覺喔
我又很阿煞力(!!?)的說,好~染!

染什麼顏色?就我妹染的那個顏色,但是要在亮一點紅一點。

最後,成品出來之後,我只有一個想法:「紅色的蘑菇頭」  XDD

設計師還幫我弄造型玉米鬚增加蓬度,可惜沒帶相機,沒有辦法拍出蓬蓬的玉米鬚紅色蘑菇頭這樣。


滿意嗎?這個新髮型?
才過一天,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今天大家的評價好像算不錯,那應該是有成功變髮了吧  :P

話說1,
昨天剪完頭去SR買衣服,在試衣間的時候,燈光下的頭毛整個紅到發亮
有點小小的被嚇到,再加上因為剛染完,燈光下看起來反而有點紅黑色偏粉紅的感覺  >///<

話說2,
今天早上上班,同台電梯有好多人,陸續停幾個樓層下了幾個人之後
突然旁邊女生很驚訝的指著我說:「你把頭髮剪短了!!!!!!!? (無比驚訝貌)」
害我當場楞了一下,快速的想她到底是誰,哪家公司的人,之前有沒有打過招呼......
笑笑的說對啊,我把頭髮剪短了,因為balabala的原因.....
解釋完,我們公司樓層也到了,那個女生的樓層也到了,各自掰掰之後才發現,
原來是隔壁公司的。  Orz


剪這樣短其實我滿驚訝的,但是身邊的人似乎也比我驚訝一些。
哈哈~我會把他留長的啦~

下次再把頭髮剪短,應該是結婚後了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