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大姊的電話,說娃兒在找我
很久沒看到我,週末才在問馬麻:「阿姨咧?」
馬麻說:「阿姨不見了」
DSC00459.JPG 

XDD

應該是這樣吧?其實我有點忘了  :P
因為才剛睡醒


不過,因為剛剛收到娃兒的照片,所以丟上來給大家瞧瞧
我們家娃兒越來越帥了。

DSC00508.JPG 

許久不見,變成了小男生了耶!

DSC00470.JPG 

但是要比可愛,我們也不會輸人家滴。哈哈~~~  XDD


平安夜那晚,沒有活動、沒有加班,難得悠閒的在家休息
也剛好接到了通電話,一拿起來,空白一段時間讓我以為是撥錯
5秒後,那端傳來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靜靜的聽著,我們家親親寶貝打來唱寶貝給姨聽呢,用甜甜的聲音唱著

一曲唱完,問了娃兒,你剛剛在幹嘛呀
娃兒說:「我在唱寶貝給阿姨聽啊」,然後又再重複了一次
甜蜜蜜的,讓我開心的笑了,興奮的要大家來聽娃兒唱歌

表演完畢,娃兒在那頭說:「阿姨~我好想你喔!」 用很甜很甜的聲音說著
說完之後,還不忘了問我「那你有沒有想我啊?」

娃兒,阿姨最愛最愛的娃兒,阿姨好想你啊!!!!

哈哈,不過那麼久沒看到你,我還記得你的禮物喔!

海綿寶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