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思考著到底要來MURMUR,還是說說娃兒最近發生的事
不過,娃兒有專區,別混在一起好了


首先,讓我抱怨一下最近實在有冷的,昨天晚上甚至冷到我拖了兩件「棉臼被」(台)來蓋
包的緊緊的,早上還是冷醒
可憐的文,今天還重感冒了~
不過這樣的天氣我喜歡,適合冬眠啊~


前鎮子,作了些事
從原本每天睡晚晚的上班遲到,到現在幾乎每天早到
一開始,要強迫自己在七點半醒來是件很痛苦的事
到了中午就昏昏欲睡了~
維持了一個星期的調適期,現在就算很晚睡,很早起,還是跟一尾活龍一樣 XDD


花錢花錢,最近花錢花好大
不過後來算算,其實我自己支出的真的沒那麼多,大部分都是代墊去了。
想想,我還是很節儉的 (最好是  = =+)


好,東摸摸西摸摸,我終於想睡了~
今天(就是今天了!!!)要來去看五月天演唱會,我要好好的儲備體力   XDD
喔耶~我真的既緊張又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