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新的首頁!
不喜歡新的客服方式!
不喜歡那種回到無名的感覺....



從無名搬來PIXNET後,逢人就誇獎,PIXNET不重美女重文章的模式
遇到朋友就推薦,這裡的服務好又快速,而且價錢公道,不會把USER當北七

很黏BLOG,亦或者是說很黏PIXNET
很黏這裡的所有功能包含首頁的每一塊
漸漸的,把EMAIL轉移到這裡的帳號

喜歡一進首頁就可以看到文章推薦,看看遊記、食記、電影評論、圖文網誌
大家都寫的超好超棒的,每天進PIXNET都有新鮮事

之前,改版的時候不穩定,也只是笑笑的安慰自己安慰朋友
這是過渡期,之後PIXNET會蛻變成另一個美麗的樣子

每個功能出來,興致勃勃的玩著
從痞客模版、誰來我家、誰連結我、到最近的MUR平台
對我來說,不管是什麼功能,黏著性都超強的

朋友問BLOG那個比較好,都知道我只會推薦PIXNET而已

但是,看著現在的新首頁
慢慢的疏離原本喜歡的地方,感覺很糟糕
那種難過大概就跟球迷看到簽賭新聞一樣的討厭吧

也許我太認真了
新首頁換了那麼久,總會慢慢的適應,這句話當初我拿來安慰我自己
但是,事實證明,我不會適應,只會一直一直的遠離

現在,原本會特意連到首頁登入的動作,直接從MUR省略了
原本會在首頁連到信箱的,現在連信箱都好久沒去收信了
偶而想到,會繞出去,快速的點進部落格首頁

並不是覺得首頁的正妹沒有可看性,大家都很美很漂亮
但是再美,對我來說也不能怎樣

我還是喜歡以前那個單純豐富的首頁啊!!!!


寫到這邊,我真的覺得我太認真了
認真到克制不住的想要一直抱怨
認真到只要看到新首頁,心底就蒙上一層灰

唉~




我真的很討厭新首頁的風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