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家裡做生意的機器壞了,一些原因,引發了一些紛擾
連帶的,也牽連了我的嫁妝。



那天下班回家,聽阿母抱怨,家裡的磨豆機壞了,
但是阿爸不知道在想什麼,買了一台新的,舊的還要修。
因為這樣,兩個人有些不愉快,都繃著臉,還在生氣的樣子

我聽完,轉頭問阿爸:「那舊的那台修完以後咧?」
阿爸說:『修完以後就搬回來了呀。』
 (呃...不肖女兒心裡想,搬回來也要有地方放喔)
那我又問:「然後咧?你都有台新的了。」
阿爸這個回答就帥氣了,(用很不高興的語氣說)

『然後就放著給你當嫁妝啊!』

 (不肖女兒...<囧>)

訕訕的說:「阿爸你好狠心,要女兒嫁人以後還要磨豆子,不是希望我過好日子」 (咬手帕‧怨)
 (這時,阿爸自己偷偷的笑場了)


然後?沒有然後。我只希望,我出嫁以後用不著它,如果嫁的掉,而這玩意兒真的是嫁妝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