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聽說什麼?



也許是最近冷氣吹過頭,又開始咳嗽了。


每個二四的晚上奔波,聽著課,練習著。
也許,有點事忙,愉快多了。


聽說,原本計畫的行程,快要啟程了。
有點期待,不管如何,先祝自己有愉快的旅程。


其實,我想說..
最多,也不過就是這樣。
從來就沒想過多要求什麼


又快要到假日了,兒子耶,忘了我沒?


MURMUR & MURMUR
總想著喝一杯,但偏偏酒量爛不方便喝掛在外面


很難分心啊。
當你專心一意在一件事上,就很難分心。
更何況是要轉移注意力,累。


七夕過了,油飯吃的超級飽。
住家裡真好,當然,有個擅長煮食的阿母更好
唯一不好的,大概就是體重了...


從小,就是容易傷感的人。
而且討厭離別
每每遇到離別的場合,都會想著,為什麼非得要分開不可。
即便長到這把年紀,還是如此覺得,唯一的差別,大概就是懂得隱藏情緒吧。

昨天,下課回到家,偷偷的滾到阿母床上,撒嬌著。
阿母被我吵醒,拍了拍我的手說「下課回家騎慢點,要小心安全,我會擔心」
突然有種心酸酸的感覺。
好像很久很久沒回家的心酸,那這段日子,到底都漂泊到哪裡去了我。


心念,都只是在一瞬間。
活在這世界上,我很幸福,擁有許多美好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