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悶了,所以弄幾個來玩玩,看會不會好一點
但因為每次都參加了就忘記,所以來紀錄一下好了


1. 2009仁武鄉建設及花卉博覽會文化藝術系列徵稿活動

網址:http://www.jenwu.gov.tw/jenwu/flower/index.html
備註:
(一)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2009/7/31
(二) 徵圖組別:花卉博覽會組:花海區、光之塔、博覽會主場
                     (含各村園藝花海區、 各項展覽活動、農特產品展售會、表演節目及人物特寫…等)
(三) 作品規格:作品一律放大為5*7之照片,張數不限。
(四) 每張照片需撰寫100字以內之文字說明,並留下真實姓名與聯絡方式。
(五) 收件方式:
        2.親自送件者,請逕送仁武鄉公所民政課,洽詢電話:(07)3727900-200 ※備註: 無論作品獲選與否,恕不退件。
(六) 評選日期:98年8月05日
(七) 版權費:花卉博覽會組錄取150名,仁武采風組錄取100名,每名提供圖片版權費新台幣1,000元。
(八) 獲選照片應於通知10內交付JPG或TIFF格式之電子檔,主辦單位依著作權法行使重製、發行、公開發表及相關之權利,不另致酬。
(九) 本法如有未儘事宜,得隨時補充或修正,將以最新公告為主;主辦單位對於活動內容及獎品保有修改及最後解釋之權利。


2. 捷運達人

網址:http://www.krtco.com.tw/09vote/index.html
備註:
(一)部落格徵選
‧比賽日期:公布日起至2009/8/9(日)止。
‧比賽方式:參賽者自行規劃行程(但須以捷運沿線為活動範圍,並以大眾運輸工作為主要交通工具),
                  主題自行決定,例如在地風俗民情、文化歷史、特色美食、風景名勝等等,得以散文、短文、
                  新詩、圖片的方式公布在部落格上,參賽文章至少一篇,各篇主題可不同。
                  完成部落格創作後,請提供參賽文章的連結,每篇參賽文章均需提供,只提供部落格網址者不予評審,
                  一組參賽者至少提供一篇文章的連結。
‧評分標準: 在地性25%:參賽內容需以高雄捷運沿線(含168路輕軌環狀幹線與捷運接駁車)周遭的人事時地物為主題,
                                      充分表現出高雄在地性。 
                   原創性25%:本活動鼓勵創意發揮與特色表現,故參賽的內容需具備有原創性,不可有抄襲的行為。
                   實用性25%:參賽內容需有實用價值,除了讓在地民眾更瞭解所居住的周遭外,
                                       對於外來訪客而言也是一種便捷的訊息。
                   指南性25%:一個具備在地、原創與實用性的內容,更必須具有指南性,以讓更多的人可根據內容所誌,
                                      自行前往以發掘其在地性、原創性與趣味性。 

(二)私房行程票選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2009/8/9(日)止。
‧參賽資格:所有參與部落格徵選的團體,或有興趣提供私房行程者。
‧活動進行方式:
   第一階段私房行程募集:即日起至2009年8月9日,進行私房行程募集,募集後,由初評委員選出20組行程並公布於活動網站。
   第二階段私房行程票選:有興趣參與票選活動的民眾,只要在2009年8月20日至2009年9月6日期間上網投票即可。
‧參賽方式:
   第一階段  私房行程募集 至本活動網站註冊。
                 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取得帳號密碼後,即可使用該組帳號密碼登入進行參賽資料增修。 
                 參賽者以捷運為主要交通工具,搭配其他運輸工具(如:公車、自行車…)規劃私房行程,
                 並至活動網站上下載固定格式,填入行程內容後,再上傳至網站送出參賽即可。 
‧ 評分標準:運用轉乘交通工具
   靈活度25%:私房行程票選以大眾運輸為主要交通接駁工具,故交通工具運用靈活度、適切性及環保程度,將是評審考量點之一。
   流暢性50%:私房行程票選後,將提供於網站上供民眾參考使用,因此流程安排是否順暢,及搭乘時間長短,將是評審的重點。
   原創性25%:本活動鼓勵創意發揮與特色表現,故參賽的內容需具備有原創性,不可有抄襲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