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作了不少烏龍事,一整個覺得自己變的非常的蠢



先說說剛剛發生的好了。

我有用Skype的習慣,在這邊得先讚揚一下Skype的多人對話,
跟小型的會客室差不多,而且不像MSN,視窗關掉就沒有了。
不過,用習慣舊版的人,一開始碰新版的Skype會爆走就是了 XDD

剛剛,我要印一份重要文件,而文件上,有預設列印日期了。
而我需要的是6/5,昨天,那怎麼辦?
調整電腦日期變昨天就可以了。

是的,沒錯。

然後呢?我就忘了。沒錯,我忘了

=====腦容量很小,忘東忘西分隔線,目前電腦日期6/5=====

結果,Skype所有的視窗(交談中),我可以看到我自己說話,可以看到別人說話
但是在對話窗就是沒有訊息紀錄,見鬼了!

怎麼可能會有這麼詭異的情況!
重開電腦,重灌Skype,連cookie跟歷史紀錄、暫存檔都清除了
沒有用就是沒有用,看不到就是看不到

想破了頭,瞪著訊息列表發呆。

等等....

列表區的對話清單,今天,為什麼會有阿乃的紀錄?
我"今天"還沒跟阿乃對話耶

=====腦容量很小,終於想起來今天是6/6分隔線=====

看了一下日期,X,我電腦的日期忘了調回去。

所有的對話日期通通在6/5,但是現在是6/6了。
所以聰明的Skype自動判斷,"未來"的對話不可能出現,所以我連看都看不到...

好一個Skype啊!!!

以上是剛剛發生的事。



另一件事,更蠢了。

我之前有一個256藍色的隨身碟,存了篤姬的原聲帶給二姐。
然後,借阿信一個16G白色的隨身碟,存了一些電影。

某天,二姐拿了白色的隨身碟還給我。
我從台東回來後,把相機2G的藍色記憶卡帶到公司,準備輸出。
同時把之前的照片跟文件,存到白色的的隨身碟,準備一起處理。


過沒幾天,我想起了我藍色隨身碟中的檔案、音樂和照片,打算來出來讀。
咦~沒有。翻遍了包包,完全沒有。快速的瀏覽了辦公桌、抽屜,文件堆裡,沒有。
阿咧咧,我的小藍去哪了!!!?在家?回家找。

家裡電腦桌沒有,抽屜沒有,通通沒有。那...車廂吧。

車廂也沒有。

嗚~陷入一個非常悲傷的境界。
小藍雖然很小,才256,但是好歹也是我第一個隨身碟,就這樣消~失~了~。

難過到在MSN上寫上很SAD的狀態。


這時候,二姐敲我MSN了...

「你在找藍色的那個隨身碟?」

「他還在我這耶,我還沒還給你啊,之前拿給你的是白色的那個」

NaNi!!!

阿咧咧,那我記得的是什麼?




以上兩件事。證明了我真的有看醫生的需要。

我已經掛號掛好了,也應該會記得乖乖去報到。

嗚~好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