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要不得的習慣
強迫自己不睡覺


很想睡了,其實
不斷的打著呵欠,還有因為打呵欠而無法控制的鼻水
幾乎瞇到快只剩下一條縫的眼睛
這種狀態實在很像吸毒犯

而我也始終覺得不睡的自己,大概跟吸毒者一樣自虐

這是一個很難解的事
明明很想睡,幾乎一躺到床上就會睡著的時候
卻硬是要在電腦前面,撐著眼皮,留著鼻水的打字

變態!

其實。






忘了說,最近在玩Plurk, 幾乎快要沒什麼感想可以寫BLOG了
雖然每次這樣講都不太有人理我
但是還是要說
那個....有玩Plurk的可以到那找我,ID都一樣
不過,在加我好友or追蹤的時候,請三思
我是一個"非常"會碎碎唸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