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習慣要改變很難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只要習慣了另一種習慣
原本改不掉的,輕而易舉的就被取代掉了


最近在玩Plurk,拖了幾個朋友下水,結果最後只有名君跟小聿很有義氣的一起玩  XDD
這大概只能說,Plurk實在太難入門了


玩Plurk之後,又加上MSN BOT,一整個就很順手的想到事情就丟上去
原本習慣累積累積到最後PO一篇文章,也就這樣沒有了
當然,最近事情突然冒出來一些,沒時間寫也是一個原因
像520音樂會的心得,就是這樣還沒出現,愛拖啊!


一直以為,我要戒掉依賴是很難的
不過,看來轉移注意力應該就會習慣
一個人自立自強也沒什麼好,有些事情久了之後,總會自己想通的
再說,要出門也比較快,朋友吆喝一下就可以出門了
在這個時期,還反而會比較想待在家


最近,作息時間晚了,而且越來越晚了
陳小喵,你說說,是不是飛高高之後,反而變成是我在夜晚清醒!!?


之前跟某人說過的話,處理心情差的最好發洩是敗家!
但是...我最近心情沒有不好呀,為什麼一直再花錢?


有時候會覺得,我把青春看的太短暫,連帶的,把生命也想的短暫了。
人生其實說長不長,但是,肯定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快速流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