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本篇不是寫給男生看的,男生可以左轉出去了。

最近適逢大姨媽來探訪,心情起起伏伏
凌晨一點多了還沒睡,所以上來說說話


最近幾個月,不知道是為什麼,痘痘瘋狂長,連大姨媽都不時來探訪
來也就算了,有時候才剛按門鈴,又閃人了
阿哩咧,是怎樣!!?

所以最近幾天很怒,怒到因為大姨媽又來按門鈴,乾脆請阿母煮個四物湯給我喝
不巧,阿母煮四物湯的那天,就是大姨媽來住的第一天
原本應該是不能喝的,一個火大,就瘋狂的喝了好幾碗
當然今天也是....
現在想想,我真的很給他白目   Orz

還好還好,這兩天沒什麼大狀況發生
也希望白目喝下去的四物湯可以發揮該有的作用
還我以前那個標準28天來一次的親切大姨媽吧!!


再來說說大姨媽來的必需品,衛生棉
一直以來,只要是晚上睡覺,那棉棉可以有多長就多長
最好長到我左翻右滾都不會漏
前陣子,補了幾包夜用的,41cm,一整個就是從小腹包到屁股去了
  超棒的東西,讓我晚上睡覺有好安心好安心的感覺
既然如此,順便打廣告好了

(默) 好吧,讓我偷偷抱怨一下,某些網站設計的,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啊....


靠得住 溫柔宣言,是我們家目前在用的產品,
草本抑菌又香香的,省除了生理期來某些時候的尷尬
只是,沒有特價的時候會覺得它好貴
目前最高紀錄是...我去家樂福補貨,就只單買溫柔宣言,就花了1、2000元吧
不過,在這邊要先說,我家有四個女生 XDD


好,寫在最後,我這人真的很奇怪,半夜不睡覺在研究大姨媽跟衛生棉 Orz
大概是瘋了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