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睏好愛睏,等了好幾天,MiMi的RSS都不知道吃到哪去了
一直長不大,害我每天跟強迫症沒什麼兩樣
一天要登好幾次進去看

好啦好啦,馬麻現在不是在養妳了,乖,趕快長大!


不喜歡,有時候都會覺得,某些地方的操作手冊/使用手冊,有跟沒有一樣
想知道的資訊還是查不到,是要給USER自己挖掘的樂趣嗎?
那你也許可以連說明都不要

不過也好,因為這樣的情況下來,對於文件我更小心處理了
哀~寫了那麼久了,現在也算是老手了吧
之前還有靈感問題(雖然現在也有),不過通常都只是卡在有沒有那個寫文件的FU罷了
希望以後我也可以說,我是寫測試文件的老手
(逼~) 每次寫到都在心裡飆髒話了

耐性呀耐性,快回家喔!
不要在外面流浪了
記憶也是,乖,外面壞人很多,不要一直流連忘返。


小魚缸對我來說,好像真的不夠,隨便就滿了
好克制的在養了說
大缸又懶的照顧...Orz


飛出去飛出去,我要飛出去了
噢噢~(噓~)
出去玩要低調!!!

520的高雄世運音樂會GO~
我一定要去!!!
我最愛的交響樂+煙火耶!!!
怎麼可以錯過


有時候啊,自己寫BLOG都會寫完之後刪掉
很奇怪,每次都會越寫越長
寫的短短的好像就不想PO出來
阿咧咧,BBS習慣咧?
BBS都一咪咪的字而已說..

我覺得大陸製的耳機好奇怪,圓的就圓的,幹麻還要多一個角出來
耳朵痛死了...>"<

似乎有些事在偷偷的發生,偷偷的改變
如之前說過的,其實依照目前的想法,是不會做什麼挽救的動作
該來的跑不掉,努力也不見得有效,那就這樣吧


最近敗家敗很大,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