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不知道多久的Mimi,最近看咩勒度,已經在974,快到1000了...
聽說,1000就有世代交替,所以PO一篇來衝衝看會不會到
順便MurMur一下  XDD


最近,很暴躁,不管對什麼,跟地雷一樣,小小的踩到就引爆
剛開始只是覺得可能最近太忙了,所以很煩燥

直到最近常想通,是因為自己的生活作息被徹底打亂
所以覺得煩燥

忙,又不是現在才有,SC說的,我一定有比現在忙的時候
(攤) 大學很忙啊,剛進公司碰到大專案很忙啊
大概是最近又忙又要上課的原因吧
所以一整個心情就不愉快

好吧好吧,就慢慢調囉。


是說,最近跟阿姐在玩生態瓶
原來生態瓶這麼值錢,可以賣到150....
酷!那我如果不上班要自己創業,就有很多有的沒的可以兼職了耶


IMG_0591.jpg

IMG_0588.jpg

IMG_0586.jpg


不過既然說到生態瓶,就來貼貼圖好了
我記得之前應該有寫過,但是都找不到
那就...重新貼吧 XDD

上面三個圖是同一個瓶,只是拍大拍小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過年前養的了
那當然,現在不是長那樣,主要不是蝦子死掉
(蝦子活的很好)
是我把水草養死了 Orz
所以現在應該比較像這樣

IMG_0589.jpg 

XDD  兩瓶都算是生態瓶吧
因為我也沒再換水餵飼料,最多就加水而已
(攤) 我哥說的,你怎麼弄些有的沒的   XDD


日子苦悶啊,不搞些東西娛樂自己,要怎麼辦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