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幫魚缸裡的孔雀小姐與日光燈葛格各新增了一個伙伴,
不過,經過這幾天的觀察,孔雀小姐似乎不太滿意她的新夥伴


目前魚缸成員有..
魚類:孔雀小姐、孔雀葛格*2、日光燈*2、小紅豆*1
非魚類:黃金螺*1大顆、蘋果螺*N+1(無上限的增加中)、蝦子*N-1 (減少中)
草群:虎耳*1、聖誕墨絲*2


之前說過,小紅豆只能養一隻,因為強勢的那一隻會瘋狂的追逐欺負弱勢的
而現在,同樣的狀況發生在孔雀魚身上

過年前其實是養一公一母,但是母魚過份強勢,導致過了一個年後,公魚就消失了
對,消失了,連屍體都找不到的那種,非常懷疑被孔雀小姐拆吃入腹

前幾天,覺得缸裡太單調空虛了,所以又去補了一隻孔雀先生回來
特別跟水族館店員強調,請給我比較"兇猛"的吧
因此,這次補進的是豹紋孔雀
只是再強勢的魚也抵不過女生的恰
眼見豹紋孔雀被小妞啄到沒地方躲,全身皮皮挫的瑟縮在角落
好吧好吧,拿了個水杯隔離兩隻,又去水族館補了一隻公的
以前有人跟我說過,孔雀最好公母不要單隻,那2:1總行了吧

錯,大錯特錯,第一次看到飛舞在魚缸的孔雀   Orz
兩隻豹紋被小妞欺負到幾度想要跳缸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小妞這麼的強勢

名君說,有可能是因為要交配,所以才會追逐
但是我很認真的覺得,就算要交配,
也應該不會出現大白鯊的那種緊張氣氛

剛剛,把小妞放進缸透氣,兩隻豹紋連動都不敢動的躲在角落
而且很過分的,紅豹紋居然啄黃豹紋,把牠逼出去
噢噢噢~先生你怎麼可以這樣死道友不死貧道的把牠逼出去咧
太過分了!!!

小心我把他隔離,讓你跟小妞"相親相愛"喔!!!


(攤) 最近忙,沒時間拍照跟錄影,等文件丟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