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公公一點都沒有偷懶的,
           七早八早就起來跟大家打招呼,不過,其中沒有我,

           因為,我還在周公那邊泡茶聊天。



           在天氣很好的一天,一定要出門去晃晃,

           所以我就跟我爸他們,還有一票的叔叔伯伯阿姨們,

           鬥陣來去六龜,做啥? 摘芒果。



           前一陣子的颱風,把台灣山區整的很慘,幾乎都成了災區,

           而六龜也差不多。

           山依舊還是山,水依舊還是水,在地上跑的依舊還是一堆。

           只是..綠綠的山出現了黃色的土石,

           本來該是清澈的水卻讓我分不清哪裡是水道,哪裡是砂石。

           在陸地上的道路,出現了裂痕,連橋都彷彿快要分裂四散。

           坐在車裡,心驚膽跳。捨不得的情緒,好大好大。

           荖濃溪的泛舟,延期舉行,但是,混濁的溪水,

           應該會讓那些選手有另一種感受吧。



           這種天氣,適合上山,涼涼的山上,避暑啊。

           目的地是阿姨的一個朋友家。山間的小木屋,蓋得很別緻,

           也很適合度假。遠眺鄰山,旁邊有著一堆果園,然後還有鞦韆。

           呵呵,聽說大人們考慮下次去那過夜,好想跟啊,

           希望別挑在蟲活動的旺季,到那去玩驚聲尖叫可是不妙哩。


           人到齊了後,當然就直接去摘芒果啦,一大片的芒果園,

           每個大人都很快的就沈浸在芒果的世界,哪聽的到外界的聲音,

           一手一個的狂摘,哩..這時候,我當小孩就好了,

           乖乖的站在外面聽後差遣。 



           呵呵,今天收獲的結果應該不用說啦,因為我也不知道是多少。

           只見每車的後車箱,滿滿的芒果,呃..好家在,全部都送送送出去。



           回程,芒果香跟尖叫聲,很happy的回家。 

           不過喔,其實我想摘的不是芒果耶,而是旁邊的龍眼。

           滿滿的一整顆說,不過,都還沒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