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其實我只是突然想到來碎碎唸一下
順便反省一下自己的分類方式..


剛剛跟同學在提PIXNET的VIP放送,講到了相本的功能
因為之前PIXNET沒辦法多筆資料上傳,所以覺得不好用
不過,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PIXNET的相片上傳模式改成現在的樣子了
而我記得,站方似乎曾經寫了一篇教學公告....
但是,找不到啊~~ @-@a
大概是眼睛被小精靈遮住了...Orz


想說,到各功能的首頁應該也有新手教學吧
直接導到服務專區去..
咧咧咧,啊哪邊有新手快速入門的方法啊??


以上,我只是突然要找東西找不到在碎碎唸,就這樣。


另外,說要反省自己的分類方式的....

爛透了!

(攤) 因為我常常找不到自己把文章分類到哪裡去

所以也沒什麼好講的 T^T

嗚嗚~等我有空再來整理吧。


------ (看戲分隔線)

彎彎的BSP搶人大戰,好精采啊!!!

私心的推薦PIXNET...(雖然他最近很不穩   = =+)
但是還是比無名好很多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