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回到家,打開包包發現,應該在包包裡面的存摺跟印章不見了
這下...該怎麼辦?


最近,我嚴重恍神。不是放空的恍神,但似乎這樣更糟糕了。
很多事情被遺忘,很多事情就這樣被放在想起的瞬間,遺忘。

昨天,在整理東西準備休息時,發現...我的存摺跟印章呢?
怎麼不在包包裡面了 

存摺是公司的薪資帳戶,由於最近常常跑銀行兌換新鈔,
幾乎都是存摺跟印鑑放在一起帶在身邊的,
怎麼...不見了!!!

在家裡找了又找,想了又想,想不起到底遺落在什麼地方,
家裡,沒有。
車裡,沒有。
去漢神巨蛋被扒走?但是我拿錢包的時候,沒印象有存摺這個東西。
那...到底掉在哪裡了?

也許,會在公司吧。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入睡。

早上起來,也顧不得什麼,迅速整理好就出門上班。

飛奔到公司後,
桌面上,沒有。
架子上,沒有。
那剩下最後一個希望了,抽屜。

打開之後...


呼~謝天謝地。
它乖乖的躺在裡面。
連昨天領出來的新鈔都沒有不見。


嚇死我了!!!

存摺要是被扒走,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裡面沒有多少錢,但是!
那可是我辛辛苦苦工作三年累積下來,屬於自己的財產啊!!!


虛驚一場,提醒自己再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