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公告:
     ◎ 主人目前外出中,招待不周,敬請見諒。
     ◎ 如有急事,請至Plurk or FaceBook找尋主人行蹤。
     ◎ 原則上,文章寫完就寫完了,更新的機率不大,請大家在找資料的同時,確認一下資料的正確性喔。 Orz
=============================================================
使用規則:
     1. 文章轉載請來信/留言告知主人!
     2. 各篇文章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絕任何形式廣告文。
=============================================================


就...一些事想碎碎念  (攤)


總覺得要遇到才知道痛苦,這是很重要的,
不過,大概是我目前還沒遇到,所以不覺得怎樣吧。

PIXNET從去年後台改版之後,又進行了很多功能的新增與修改。
像ICON的更換(老實說,新的ICON能見度很高是沒錯,但我真的比較喜歡以前那個可愛的四瓣),
最近人氣排除搜尋引擎蜘蛛等等。
(攤) 只舉兩個例子的原因是我只記得這兩個,當然,網誌不被搜尋引擎找到也是新的。

到底好不好呀,這樣的作法?
其實各說各話吧。
像我比較支持排除蜘蛛這件事。
畢竟我的被害妄想症很嚴重,每次看到人氣破百,甚至過200,
我都會很努力的想著,我的BLOG真的可以吸引這麼多人嗎?

誰來我家很明顯的紀錄鄰居來訪的紀錄,誰連結果很明白的告訴我,
有哪些人透過哪裡搜尋某些KeyWord過來

那扣掉這些呢?沒有成長的文章瀏覽人數,沒有留言,沒有紀錄。

誰.....在螢幕背後看著我在說話?


(攤) 不管是誰來,我都歡迎你啦 ^__^
也別害羞,一起留言聊聊吧。


哈哈,對了,talk bar呢,就是talk bar。
我們很會洗版,你可以來踩了就跑。  XD
或者是要自備茶水來聊天也不錯。


==========

如果是來打廣告的,就請自己左轉出去吧
我如果真的喜歡,我會自己寫推薦
這邊,就不用宣傳了。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woohooV
  • 哈哈 你真的是碎碎唸了一下 :)
  • 唉唉 Orz

    有時候總是會按捺不住那種想碎碎念的衝動咩
    唉~我好怕我老了是囉唆老太婆 T^T
    (雖然這個可能性高達999%)

    DropAngel 於 2009/01/14 13:01 回覆

  • woohooV
  • 我家寶貝就可能覺得我是囉唆的老巫婆了哈
  • XDD

    哎哎,那不一樣啦
    我是碎碎念,你是關心吶!

    DropAngel 於 2009/01/15 16:19 回覆

  • woohooV
  • 你的test 結果出爐嗎 ? 希望是PASS:D
  • 一半一半耶
    那篇只是在測試 CBOX 能不能放在文章裡面
    實驗結果是可以,但是IE的讀取有一些怪怪的
    打完送出的字,不會自動清空
    如果一不注意,很容易一句話送兩次以上 Orz

    不過,FireFox就沒這個問題了 XDD

    DropAngel 於 2009/01/17 10: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