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些事想碎碎念  (攤)


總覺得要遇到才知道痛苦,這是很重要的,
不過,大概是我目前還沒遇到,所以不覺得怎樣吧。

PIXNET從去年後台改版之後,又進行了很多功能的新增與修改。
像ICON的更換(老實說,新的ICON能見度很高是沒錯,但我真的比較喜歡以前那個可愛的四瓣),
最近人氣排除搜尋引擎蜘蛛等等。
(攤) 只舉兩個例子的原因是我只記得這兩個,當然,網誌不被搜尋引擎找到也是新的。

到底好不好呀,這樣的作法?
其實各說各話吧。
像我比較支持排除蜘蛛這件事。
畢竟我的被害妄想症很嚴重,每次看到人氣破百,甚至過200,
我都會很努力的想著,我的BLOG真的可以吸引這麼多人嗎?

誰來我家很明顯的紀錄鄰居來訪的紀錄,誰連結果很明白的告訴我,
有哪些人透過哪裡搜尋某些KeyWord過來

那扣掉這些呢?沒有成長的文章瀏覽人數,沒有留言,沒有紀錄。

誰.....在螢幕背後看著我在說話?


(攤) 不管是誰來,我都歡迎你啦 ^__^
也別害羞,一起留言聊聊吧。


哈哈,對了,talk bar呢,就是talk bar。
我們很會洗版,你可以來踩了就跑。  XD
或者是要自備茶水來聊天也不錯。


==========

如果是來打廣告的,就請自己左轉出去吧
我如果真的喜歡,我會自己寫推薦
這邊,就不用宣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