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苗栗採草莓看到草莓車,就讓我想到文化中心的維尼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維尼車就是了
我在看到的那一刻可是巴不得能坐進車裡呀 XDD


在文化中心前面的維尼晡晡

↑這是維尼車車的後座位置,看起來超舒適的,好想上去滾一滾 
   尤其是那兩個花朵枕,好想要好想要~~~ 

裡面滿滿的維尼

↑前座位置,連排檔什麼的,通通都是維尼喔,連我這個對維尼沒太大感覺的人
   看到這個都想撲上去了 

外觀看起來也像維尼  @0@" 




↑車子外觀,符合維尼的黃色調,讓你從遠遠的地方就看見他
 

那天在文化中心看到,當下馬上就是拿相機起來拍拍拍,一開始是因為莊老師喜歡維尼
結果後來,發現裡面超多小玩意的,越看越喜歡啊~~
XDD  而且當天除了我以外,還有好幾個女生也在旁邊拍照,
大家都拿著相機一直拍一直拍,還會注意到其他拍照的人,如果擋到了,就會讓一下


另外補上這次的草莓車,雖然上一篇有了  (攤)

IMG_0385.jpg

↑因為當天實在天氣太好了,拍不到車窗裡面的東西
   不過,隱約還是可以看到前座前方有放一大排的草莓...

IMG_0383.jpg   


後來我們去草莓文化館結束,要回去牽車的時候,發現草苺車停在旁邊的攤販邊
那個攤販上販售的就是草莓商品,什麼草莓雨傘、草莓鞋、草莓抱枕、草莓吊飾、草莓娃娃、、、
哩哩扣扣的,不是粉紅色,就是草莓   XDD
我們還強烈的懷疑,搞不好這台車是他們的,剛好搭起來一堆草莓這樣  (攤)


希望以後還會在看到其他車子
例如說我最愛的龍貓公車跟豆豆龍車  XDD
那這樣我肯定百分之五百一定會撲上去 
不過,可能性很低就是,唉~我還是認命的存錢看能不能去日本的博物館找龍貓吧~


=========

MUR:這篇要怎麼分類啊?汽機車? Orz
          但是我不想把他歸在汽機車啊 T^T

          算了,還是分到汽機車好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