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公告:
     ◎ 主人目前外出中,招待不周,敬請見諒。
     ◎ 如有急事,請至Plurk or FaceBook找尋主人行蹤。
     ◎ 原則上,文章寫完就寫完了,更新的機率不大,請大家在找資料的同時,確認一下資料的正確性喔。 Orz
=============================================================
使用規則:
     1. 文章轉載請來信/留言告知主人!
     2. 各篇文章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絕任何形式廣告文。
=============================================================


因為今天還沒過完,但是又想寫些有的沒的
所以,就叫做1/2日記

最近,又感冒了,這是很賽的一件事,今年一整年,分成上下兩個界線
上半年每個月一次大小車禍,舉凡是撞狗、被撞、騎車壘殘都發生過
下半年則是不斷的在感冒中度過 = ="
噢~對,我忘了,今年一整年從4月份腸胃炎到現在,不定期發作這樣
賽爆了的2008年,好險,還剩下五天

不過,上面那段說那麼多,只是要告訴大家,我又感冒了這樣~(攤)


今天送文件去銀行,停紅綠燈的時候,旁邊的野狼載著一對情侶,男生在前面,女生坐後面
很正常的畫面,不過,接下來我就不知道算正常還不正常了
男生的手啊,就看他先拍女生右邊小腿兩下,慢慢的在小腿上下移動,
然後慢慢的往大腿可以摸到的地方移動
摸來摸去啊~光天化日之下,這樣台語來說,大概可以說是「奢來奢去」

這讓我想到,以前大學機遊的時候,在路上有看到也是很神奇的畫面
應該也是情侶啦,男生的身材很魁很大隻,在前面騎車
女生小小隻的,坐後面,但是腳肯定很長
因為女生的腳,完完全全的往前盤勾在男生的腰跟大腿上
我不知道這樣形容有沒有人可以想像那個畫面
(想像不出來的也不用伸圖,這種圖我沒辦法提供 (攤))
那一幕讓我震驚到現在,還忘不了的厲害啊


差點忘了說,我上個月買的小魚缸,上班的玩具
居然在前幾天的地震震壞了 = =+
超囧的,好像缸底破掉了,這兩天一直在滲水,
原本昨天是一點點一點點的
結果今天就變成一直漏水   Orz|||
昨天才裝水的魚缸,漏到今天剩下3/4左右
剛剛還特地跑去問水族館的店員有沒有辦法處理
結果因為缸子太小了,如果破掉的話,就只能直接丟掉了
嗚嗚~那我裡面的小魚要怎麼辦
雖然他們很喜歡打架,很鴨霸,但是還是我可愛的小魚兒們呀~
唉~卡了一個週末,這下頭大了,很大很大...

不過,煩惱的事晚點再研究,今天是聖誕節耶,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dog15
  • 你還好吧?
  • 非常好啊 XDD

    DropAngel 於 2008/12/26 00:21 回覆

  • SC
  • 呀~ 聖誕快樂~ XDD
  • woohooV
  • 你的聖誕節有沒有過的很精彩阿 希望你有ㄡ
  • 有啊有啊,最近過的都很精采唷!
    謝謝你呀 ^0^

    DropAngel 於 2008/12/30 00: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