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公告:
     ◎ 主人目前外出中,招待不周,敬請見諒。
     ◎ 如有急事,請至Plurk or FaceBook找尋主人行蹤。
     ◎ 原則上,文章寫完就寫完了,更新的機率不大,請大家在找資料的同時,確認一下資料的正確性喔。 Orz
=============================================================
使用規則:
     1. 文章轉載請來信/留言告知主人!
     2. 各篇文章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絕任何形式廣告文。
=============================================================


一大早就被地震搖醒,不過,似乎也沒有因此而離開棉被
睡意堅強啊~


上個週末,去漢神巨蛋瘋了一個晚上後,隔天早上七點多起來,
帶我家小妹去考試,超級累!累到我沿路打瞌睡騎回家  = ="
然後中午沒睡飽,又騎車去考場帶她回來....

真的有種感覺,已經不像大一那樣子的體力好 T^T
好累啊~
星期一早上一整個睡過頭,到公司都要10點了 = ="""
不過我遲到有跟主管報備了,只是...下班時還是被老闆警告要早點到  ><"

所以今天超認命的,時間訂的很早,
結果,叫醒我的居然不是鬧鐘,而是地震 = =""

八點多在搖搖晃晃中驚醒,發現是地震而且不小時,
第一個直覺反應是尖叫,坐在床上捲著棉被,大聲的尖叫
瘋狂的叫我媽,說有地震,
我媽還老神在在的回我,啊有地震你那麼怕,是不會趕快離開床下樓然後跑出去嗎?
早上很冷耶!超冷的耶!
而且地震也不過就是晃啊晃,晃完我又躺回去繼續睡了 (攤)

這驗證了名君說的一件事,臺灣人喔,真的已經震到習慣了
除非921那種程度的吧,不然都可以在地震中老神在在的做任何事
是說,我有記得起床把門打開,然後又滾回床上繼續睡就是了

好,說完早上的地震,來說說溫度...
今天早上要命的冷
算一下我今天出門的裝備
短袖上衣、厚毛線上衣、毛衣外套、風衣、
厚風衣外套、運動長褲、內搭七分褲、毛帽、圍巾、手套
這樣穿,我早上還是邊騎邊挫,冷死了 <囧>
不過對照米國的雪,我在那邊應該會把自己包到寸步難行的地步吧

結果到了公司,脫脫脫,脫到剩下一件短袖上衣,
連晚上拿東西給學妹還是穿短袖出去
真是奇怪的感溫....

不過,現在又開始冷了,好冷   T^T
冷翻了!!!


最近,公司在上財務會計,我的老天爺啊~
這簡直是酷刑,什麼資產在借方,負債在貸方,借貸要相等的...
我聽到一個頭兩個大
誰說這個大學都會學到的,我們那個古怪科系就沒有這堂課啊 <囧>
阿飄是對的,她有去修果然是先見之明!
唉~ Orz


倒數三天,我又要來去七逃囉
哇哈哈哈哈哈~
真是讓人愉快的12月!!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ean
  • 會計不會... 問黃先生...
    前提是
    他是清醒的!

    哈哈!
  • 呃...他清醒的時候滿多的啦 XDD

    不過要問也要知道怎麼問才好啊 Orz

    DropAngel 於 2008/12/24 13:46 回覆

  • woohooV
  • 哇今天有地震是嗎 每個地方都有嗎 ???
  • 台灣時間是12/23早上八點多
    震央在高雄的甲仙(規模5.6),因為我在高雄啊,所以很大
    不過看中央氣象局的網頁,有感地震應該最遠到中部啦~

    DropAngel 於 2008/12/24 13:42 回覆

  • SC
  • 地震時大概也猜想的到你是尖叫著....XDDD

    超妙~~~
  • huangyunchi
  • 哈哈~這天我也被嚇了一大跳,已經準備抱我家的貓逃啦!
    不過所有的新聞都被團團圓圓蓋過啦~
    要不是我有上中央氣象局的地震測報,真有地震,
    我還以為是我的幻覺勒 @-@
  • XDD
    我只有感覺地震,都先上PTT去耶,
    那邊比新聞準多了 ^^"

    DropAngel 於 2009/01/06 15: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