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再次承認,這個標題下的怪
不過我想不出來更好的標題,如果有,請提供給我吧 :P


上篇提到的,連續兩週的演唱會接力,對其他歌迷來說也許少了點
但是對我來說,這大概是到現在,唯一一次做過的,
瘋狂的一次

每次看完演唱會之後,週遭的人就開始倒楣了
不斷不斷的重複所有演唱會的心得,演唱會的狀況,演唱會的歌
然後再往前追朔,「你知道在某某場怎樣嗎?那場發生了巴拉巴拉的事」
不斷不斷的說,像是跳針的唱片,重複的敘述著

這很難控制我自己的,在心情極度亢奮下

不過,即使如此,讓我繼續下去吧
繼續保留這樣子開心興奮的心情,來面對未知的2009

也許會動盪不安,也許會有更穩定的生活
不管如何,都有一個力量,
支持著前進的腳步


在這段期間,我會控制好我自己的
就請大家多多包含吧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