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大忙碌告一段落之後,就會有一陣子很嚴重的放空期
想不起來要做什麼,想不起來接下來的工作,想不起來很多很多..

急急忙忙的,將今天要出給客戶的文件交到同事手中
超慌的,這一次,沒預料時間押的那麼趕
始終認為這個文件還有時間讓我慢慢的搞定
結果昨天下班前詢問才知道,這是今天下午要交到客戶手上的
事關結案的文件,從昨天晚上就挫咧淡

最近心情很浮躁,也許是因為始終維持在很亢奮的狀態下
從演唱會前的醞釀,到演唱會的爆發,然後現在演唱會結束了還不想回到現實

好吧,我在逃避現實沒錯

不斷不斷的將自己放在一個又一個看起來是快樂的地方

提醒自己,是快樂的。



======

其實,這篇不止這樣,只是我想不起來原本還要說什麼
因為,我在寫上不斷不斷的時候,PIXNET就把我踢出去了 (攤)

好吧,也許等我想起再來說說,原本到底想說些什麼。


噢...對了,要把去台北的事情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