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上班這件事,我還滿快樂的

雖然很多人覺得奇怪,為什麼上班跟快樂幾乎可以畫上等號
但是...我就是覺得公司很好玩啊  @-@"

接電話是很好玩的。
大多數人對於聲音通常都有些迷思,尤其是看不到的時候
只是有些時候很神奇
例如...通常我接的電話都是找同事比較多,
在某些時候,不同的客戶還會不約而同的找同一個人
(可憐的同事....(拍拍))
(然後就再這一堆事情告一段落的時候,同事互相比較,我的客戶今天打來了幾家,
  窗口是不是都來過電話之類的...)
而我如果漏接的呢,那沒意外,通常都是找我的...
由此證,我還是勤勞點接電話比較好   XDD
畢竟,講幾句話再轉出去,總比人家轉過來要講很久的好。

另外,就是客戶來的時候。雖然那時候不能在公司撒野
但是通常也表示大頭們都在開會,可以偷偷玩些有的沒的  :P

唔...
忘了說,其實我們公司很自由
公司有無止盡的零食、沒有硬性規定你一定要在上班時間坐在位置上,
累了可以去陽台透氣,或是到對面小7找正妹店員串串門子,
偶而去茶水間或是廁所時,跟隔壁公司鄰居聊聊天,打打招呼
到樓下收信時跟警衛交換一下最近新鮮事..

我是沒待過其他家公司,沒得比較規定多與規定少的不同就是 (攤)

在公司,是要換鞋子的,一進公司就換室內拖了,去茶水間跟廁所呢,
不好意思,有室外拖喔。
所以鞋子通常只有穿到公司在穿回家的機會而已 (攤)
我喜歡不用穿鞋子這件事,更愛可以赤腳在公司跑來跑去。 XDD
不過,冬天到了,應該要來去找雙毛茸茸的室內拖才對。

噢~對了,要介紹一下我的夥伴。
球球與小紅豆

IMG_0032.jpg

這是前一陣子在公司養的魚兒們,不過,這次沒有像大學一樣瘋狂了
有一部分是因為缸子小,另一部分是...好怕把魚兒養死啊~
所以啦,目前成員除了現在看到的球球、小紅豆以外,還有兩隻日光燈,
以及5隻蝸牛左右。
至於那個透明的杯子是拿來修理小紅豆的,牠會去欺負其他的朋友,
所以常常被我關起來 

除了魚缸以外,我們公司還有叢林區,不過忘了拍照就是了
因為去年換到現在的位置,客戶送來的盆栽,就一直養到現在
經歷了莫名奇妙的生病,然後又莫名奇妙的復原,
到現在各個大大小小的盆栽,生生不息的繁衍著
就變成叢林區啦~

照片 003.jpg

↑小苗,不過好像後來沒多久就被我養死了   <囧>

除了魚缸跟叢林區以外,我們公司的VIEW也超好的喔
IMG_0145.jpg

↑晴天時,從公司陽台拍出去的照片,因為技術太差了,
  沒辦法把實地看起來很正的景觀拍出來。

(攤) 每天在公司的生活大概就是蹦蹦跳跳可以形容吧
當然不是一整天都在公司蹦蹦跳跳  Orz
在玩耍之餘,我還是一般的上班族呀
只是....工作照做,玩耍照玩
忙的時候就悶在位置上處理文件
沒事的話就找老大哈拉,無聊就在公司東摸摸西摸摸
偶而聽聽同事們聊天說笑、聽聽八卦
不然就是到處找樂子跟別人分享

少部分的時間想到"公司"就頭痛的,大概是文件趕不出來,
但是交件日期漸漸逼近的時候吧  (菸)
不然...公司真的是一個讓人開心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