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聊天室小網聚吧
不過時間不長,就吃個晚餐+唱歌而已  (攤)

只是,現在想不出什麼東西來交代
簡單記一下好了 Orz

晚餐:鴨角海產

海瓜子(?!)、蝦子、花枝(小卷?!)、高麗菜、味噌魚湯、螃蟹

簡單的幾道菜,不過配飯吃其實也就夠了,而且還有點太多 @-@"
好吃,只是花枝好鹹喔,不配飯的話,會很膩啊
螃蟹呢,沒記錯好像是點了四隻,大約吃了2隻半的螃蟹吧
今天晚餐完全是吃螃蟹吃到飽 Orz|||

續攤:X溫X唱歌

大約九點半到,開始大概也40分左右了
服務生一開始問了大約要唱的時數,詢問了一下,好吧,就先訂買三送一好了
不過,如果提早離開的話在減價算
一小時550,加一成服務費,低消69

以上,大致上的流水帳

好,接下來是廢話時間,大家可以跳過了。
看到的,以下不代表本人立場。(那要代表誰? (攤) 開心的可以自己拉椅子坐)

一開始唱歌的時候,人還沒到齊,請服務生晚一點再過來講解今天的消費事項
只是,服務生說,他後續要再入包廂會很困難。好吧好吧,你就說吧...

以上,大概是因為今天剛好是假日,人潮多啊~
不過,服務鈴按了總要有人來吧 Orz|||
(雖然我ㄧ開始服務鈴按了快10次,沒人鳥我就是了)

好,人到齊,唱歌的唱歌,聊天的聊天
今天接續以往的五音不全,而且更誇張的是,
我已經開始退化到連以前會唱的歌都不會唱了...<囧>

就在HIGH完,時間差不多,要準備結帳回家了
CALL了服務生來結帳,等了兩三首歌以後,終於有人來了
不過不要高興的太早,因為從現在就是災難開始...  = =+

服務生進來,詢問需要服務的事項,得知我們打算結帳
就問了...
"請問你們是幾點進來?"   
 見鬼了,時間不是應該你們要記嗎? 我怎麼知道我幾點開始
  (應該是9:40分開始吧)
"請問是打算唱到什麼時候?如果要往後延,後面客人很多在等了,不太方便" 
  啊你都沒在聽後? 我們想要結帳了啊,請給我結束時間
   (當時已經將近11:30了,如果照預估的時間算,應該可以結帳2HR,唱到11:40)
"那你們已經買單買幾個小時?" 
  沒有買單啊,我們還沒付錢耶,再說,之前的買三送一,是你們要我們給的預估時間啊
   (買單是指已經付前說要唱幾小時吧?都沒人付錢耶,就有人買單,真好!)

"恩,那是要唱兩個小時還是三個小時?"
  跳針了這下,拜託,就進可以結帳的時間跟我說就可以了,很晚了,我們想要回家了 = =+
   (拜託,我給你時間,如果可以,請算兩個小時,不OK,那跟我說12:00要買多久吧...Orz)


然後,服務生問完,說請稍候,就出去了,也就這樣一去不回.....

又唱了好幾首,時間過了11:30,還不見人影,又按了好幾次服務鈴..
好不容易,服務生又進來一個,問了需要服務事項 "我們要買單",
更絕了,說請稍候,就又出去了

時間將近要12點,服務生還是沒來處理買單的事情,服務鈴也按了無數次
好不容易,終於有一個服務生進來,然後...順利買單,敲定結束時間
到這邊,終於可以付錢回家了..

不過,同行的朋友大概氣瘋了,哪有等買單要等一個小時以上
一個先出去找服務生理論
一個就直接請服務生找經理來
後來是被勸退了,畢竟好好的心情,就不要在破壞下去

只是...拜託你們,客人的時間記好啊,我們提早退,你們也可以提早接客人進來啊  Orz|||

唉~

以上。抱怨結束。

今天網聚,其實還滿開心的,雖然都是第一次見面,但是大家人都超好的說  >///<
吃了好吃的海鮮,也去唱歌HAPPY了一下,雖然中間有些小插曲啦,
不過整體來說實在是感覺很棒啊!

體貼的網友們,因為下雨,特地繞路到我家來接我,當然,包含送回家。
再KTV喝了點啤酒,身上帶上了酒味,還擔心我回家好不好交代
要不要幫忙跟家人解釋
因為事先說了,我家有門禁,晚上出門是要報備不能太晚回家
在行程排定上,還不斷的考慮到,我回家時間限制的問題
噢噢噢,你們真的是太貼心了,寶貝~  >///<
超感動的啦!!

誰說聊天室都只會碰到壞人,拐你出去賣
在這個聊天室,我都敢大聲的說,放心,大家都是可以交陪的好人!!

感謝你們今天的招待啦  >///<
明明地主應該是要負責招待客人的,結果我反而是被招待的人 Orz
下次你們來,好好計畫一下,我們在好好玩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