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是想寫:文字版的碎碎念。

自從某次無聊把自己在路上碎碎念那一套,用錄音軟體錄起來,莫名的愛上自己的聲音之後。
碎碎的頻率以等比級數增加 (汗)
快變成魔人了...><

好吧,其實我只是想說,今天的天氣很好,讓我好想去外面走走。
順便拍漂漂的照片這樣

------> 以下為編碼過的文字版碎碎念  XDD

嗨,大家好..
今天過的怎麼樣呢? 高雄的天氣好好,讓人好想外出走走,尤其是當我買了新的相機後,對於在外面跑來跑去的欲望更強烈了。以前碰到很多的風景,很多讓人很難忘的畫面,由於沒有相機,總會覺得可惜,但現在不一樣,老是會想著..我也許該出去走走,拍些讓自己可以回憶的照片回來。哈哈~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呢,還是已經把外頭的風景看膩了呢?

有別於昨天的陰雨綿綿,今天的好天氣讓我一整天都有很不錯的心情。呵呵,也許跟我今天的晚起也有關係。每個星期的工作天,我總是要七點以前就得離開暖暖的被窩,然後開始準備起一天的忙碌。好,也許沒有很忙碌啦,但總不比在家裡一樣,可以悠閒悠閒的。嗯嗯,每天這樣的早出晚歸,雖然說我上班的時間很晚啦,但是也很晚回家的。所以啊,週末對我來說,都是很寶貴的呢。可以好好的用來睡覺..(心虛)。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很懶就是了。

唉唉~我發現啊,用文字碎碎念,比用說的還好呢,起碼少了很多贅詞。開始檢討起自己的講話習慣很不好的這件事了。
而且用文字,還可以有思考的時間。用說的,頭腦絕對不能放空,不然就慘了。是說放空說出來的話會很好笑這樣..

最近天氣冷冷的,病號變多了唷,大家別忘了要好好保重自己,別跟上流行感冒的腳步呢。

好啦,打字好累喔,還是自言自語比較好,但是這樣又荼毒大家的耳朵,真是難為啊。

今天就先暫時這樣吧,我們下次見! (笑)

------------------------------> 結束啦

以上都是想什麼、說什麼,就直接打什麼,所以一整個就是沒修飾過,請多包涵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